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39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yaaaa

19-08-16 18:33

0
谢谢兄。。。
ReasonReason

19-08-16 18:29

1
超华科技看看
X神零X

19-08-16 18:22

1
几乎没见过有龙头一字开盘打出超长下影线然后能回封的,更没见过回封了第二天还能有溢价的。。。
哦不对,老庄股兴齐眼药2019.4.26表演过一次一字开大跳水回封,不过他第二天的结局是光头光脚跌停板。。。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现象背后的本质,但是依然可以揣摩一二,如果一只标的的筹码足够珍贵,那么它是不可能收出超长下影线的,因为一来抛单少买单多,二来越往下买单越密集。反之亦然,比如易尚展示
股海幼稚园

19-08-16 17:48

0
下午也有连续百手、两百手空扫单
股天乐

19-08-16 17:40

0
@烈火赤焰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有盈

19-08-16 17:24

0
贴个别人的说法 我觉得还挺有道理
两种可能一种是高位反向操作吃筹玩中线,短线位置不计成本一切只是为了筹码,中线投资华为产业链,这说明人家看得是更高的局!另一种可能就是他儿子在玩(瞎猜的),反正人家不可能傻乎乎的给韭菜接盘!
魔都投机客

19-08-16 17:21

7
最近沪电股份倒是伤我太深,也没减仓,再爱一段时间吧,哎。

周末了大家多陪陪家人吧,如果有空来随便写篇文章。
稳的丫痞

19-08-16 17:02

0
魔兄,请问下周一双塔能反包吗?
烈火赤焰

19-08-16 17:02

0
@股天乐 帮删除305楼,谢
阿枡

19-08-16 17:01

0
@魔都投机客  现在都畏高,尾盘不想封板,想做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