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38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魔都投机客

19-08-19 13:14

2
好买,赚得多
numberK

19-08-19 12:12

0
@魔都投机客 师傅求解啊  为啥东财是最好的机会
kayyyy

19-08-19 10:51

0
大盘的化神?
魔都投机客

19-08-19 10:36

8
东方财富  应该是今天最好的机会
郑新雨

19-08-19 08:46

0
赌场马上开门,易尚就是干!
绿油油的菜

19-08-17 09:51

0
只能说市场合力太差,早盘强势股竞价都不错,能说不是衣裳的带动吗,本来大佬要给空头致命一击,子弹上满了,但市场不跟,别的大佬也不合作,子弹不可以再加了,只能目送下沉。
呀仓加措

19-08-16 22:08

0
我觉得你先说的逻辑,是对的。利好总是把散户忽悠进去
冠军交易

19-08-16 18:50

1
老章一直等队友来,不知不觉游资就他自己来玩。无奈,点火几次都无第二路资金来封板
loyaaaa

19-08-16 18:44

0
这个肯定不是散户,因为有这个席位的个股,会有上下夹板盘口,都是盘口上下千手连排,每天都有的。而且挂出的联排单时间比较一致。
loyaaaa

19-08-16 18:38

0
谢谢细心解答大佬,。。龙虎榜一是他吧,只有他才成交那么多,章建平,有钱的主。。。吃了那么多货,要自救下的吧。。他补仓可以跟着吃肉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