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买,赚得多
0
0
大盘的化神?
8
0
赌场马上开门,易尚就是干!
0
只能说市场合力太差,早盘强势股竞价都不错,能说不是衣裳的带动吗,本来大佬要给空头致命一击,子弹上满了,但市场不跟,别的大佬也不合作,子弹不可以再加了,只能目送下沉。
0
我觉得你先说的逻辑,是对的。利好总是把散户忽悠进去
1
老章一直等队友来,不知不觉游资就他自己来玩。无奈,点火几次都无第二路资金来封板
0
这个肯定不是散户,因为有这个席位的个股,会有上下夹板盘口,都是盘口上下千手连排,每天都有的。而且挂出的联排单时间比较一致。
0
谢谢细心解答大佬,。。龙虎榜一是他吧,只有他才成交那么多,章建平,有钱的主。。。吃了那么多货,要自救下的吧。。他补仓可以跟着吃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