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魔师,
和而泰上午就换手量很大,下午还有那么大的抛盘呢?
0
看好易尚展示会胜出
1
今天有个完美杯柄处的科技股趋势股,有兴趣可以去找一下。
0
护垫和东财,对吗?
32
1
从魔兄这句话看 追涨打板与趋势低吸的节奏是不一样的 对好股票的趋势低吸要比追涨打板早一点 更左侧一点 另外从这句话可以推断出魔兄的资金量不止几千万 因为几千万的量不必用这种手法 从魔兄的留言看魔兄对市场的理解很深 追涨打板一定是不在话下 有能力打板却不光打板 只能说仅打板已经不能合理分配魔兄的资金量了 虽然我现在资金量还很小 但我要向魔兄好好学*资金的思路 因为我也有梦想
0
开盘买了深证华强,,看来中招了。。
0
开盘买了深证华强,,看来中招了。。
0
还有个光环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