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26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精小韭菜

19-08-20 17:46

0
杭州的资金应该都还没走呢,按不下去的吧。。
有盈

19-08-20 17:26

0
我试着说一下 再请魔兄解答 明天不光是易尚展示会被按 而是批量高位都会被按 应该发生于早盘 体质差的个股竞价就会被按 维科技术九鼎新材肯定会被影响 但影响最大的不是易尚展示 而是市场整体的恐慌情绪 逻辑我理解为就像传染病 情绪会传染
森林木666

19-08-20 17:21

0
嗯嗯
快乐的农民

19-08-20 17:16

0
兄好,想请教个问题, 002751 炸板,尾盘看 600152 筹码有松动,明天002751要是被按,会不会对600152的走势和九鼎的走势有一定影响,想请教一下高位股的这种相互影响的逻辑。
魔都投机客

19-08-20 17:04

2
不是误解,他估计怕人误会我吹票找人接盘。我这是出货还帮人吹这个有中军趋势
大家正常交流就好
森林木666

19-08-20 16:49

0
魔师是真正高阶  悟道的人不要曲解他的善意
魔都投机客

19-08-20 16:33

1
是,怕有人说我吹票找人接盘
有盈

19-08-20 16:28

1
看懂再说话 和而泰今天最乐观的情况是个爆量烂板 所以早盘板砸是个好选择 就算爆量后确认今天能封住再买回 赌的成分也很大 最好的情况是今天爆量板 明天能挺住才是买点
郑新雨

19-08-20 15:45

0
yy一下这波深圳核心逻辑。科技是大家共识,可是能有到底的是什么细分科技。我压区块链
孙子隆

19-08-20 15:07

0
和而泰看来是潜伏进去的筹码啊。。。昨天根本拿不到筹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