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复盘与交流专用贴

19-08-01 13:41 29811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经历了6、7月的修罗场,8月应该是曙光。

这个月的就在这个帖子里交流了,个人尽量不在盘中提及股票。

最后希望大家八月能有个好收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郑新雨

19-08-21 15:36

0
都怪我。买了两个龙头尾盘都被核。
有盈

19-08-21 15:32

0
市场不够强 明天是卖点 明天午后 最迟后天 风险会兑现
摇摇摇Great

19-08-21 12:11

0
熊猫兄我有个问题,我19日大阳线尾盘买的恒邦,今天走的太弱了,但是还没到我的卖点,深圳板块的股票有低吸机会,正确的做法是不是把手上的交易做完整后再进行切换啊?感觉自己的节奏有问题了……
稳中求胜888

19-08-21 11:45

0
这样的心态才是惬意
魔都投机客

19-08-21 11:36

3
今天送女老板去机场,下午也不想操作了,准备弄点吃的,去江边走走,午盘暂停一天。
郑新雨

19-08-21 11:05

0
深科技。没想到大佬钱那么多。
有盈

19-08-21 11:04

0
今天市场是逐渐回暖的 没有明显的情绪板 只剩下后排套利品种了
森林木666

19-08-21 10:50

0
魔师,和而泰貌似还有得救
有盈

19-08-21 10:37

0
还没有一个板能扭转预期 各种抢啊 卡啊 哎
郑新雨

19-08-21 09:01

0
置信,英大证券借壳。深圳隐形券商。还有几个区块链的,今天会不会成反包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