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不够强 明天是卖点 明天午后 最迟后天 风险会兑现
0
熊猫兄我有个问题,我19日大阳线尾盘买的恒邦,今天走的太弱了,但是还没到我的卖点,深圳板块的股票有低吸机会,正确的做法是不是把手上的交易做完整后再进行切换啊?感觉自己的节奏有问题了……
0
这样的心态才是惬意
3
今天送女老板去机场,下午也不想操作了,准备弄点吃的,去江边走走,午盘暂停一天。
0
今天市场是逐渐回暖的 没有明显的情绪板 只剩下后排套利品种了
0
魔师,和而泰貌似还有得救
0
还没有一个板能扭转预期 各种抢啊 卡啊 哎
0
置信,英大证券借壳。深圳隐形券商。还有几个区块链的,今天会不会成反包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