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
避险情绪升温,盘面冷清。
一方面指数还在杀跌,另一方面情绪在早盘的恐慌释放后,有所企稳,跌停数并不多,科创板也没有大幅杀跌。
操作上,要么空仓,要么围绕抱团股低吸。
自己的话,操作急了点,高位加仓了2201,0890跌停附近出了。
如果做得好的话,2201完全可以很低的价格吸到。0890跌停附近出也算不上太错,一方面在盯2201,没注意到它杀这么狠,另一方面如果2201强势的话,它还是有可能修复的。
下午展望,指数这样子看不清了,创业板略强,科创板略强,但是接近午盘
上证50有继续破位的迹象,下午如何演绎,未知。不过更偏向于企稳,最迟明天下午反抽,因为有利空的话,目前看就两个,人民币破7来对冲加税和恒生被爆锤传导到大A,但是早盘恐慌已经释放了一轮,量能在逐步萎缩,再往下,动能还是不太大的。如果50能够稳住的话,2201应该有机会修复回封板,毕竟主板唯一能看的高位票就是它了,而且明日如有反抽,2201还是会有溢价的,今天入个先手,性价比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