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进阶之路--自我记录

19-08-04 21:10 1004次浏览
78h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资金体量:迷你散。
风格:龙头为主,打板为主。
韭龄:5年。(前4年时间和精力投入的少,没有固定的方向,夹头趋势潜伏都做,总体亏损30%左右。去年7月开始学和转向超短。)
资金目标:第一个百万。
心态目标:平和、耐心、果断、自信!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8hleo

19-08-06 11:43

0
午盘
情绪并不像指数那样难看。科创板继续抱团,主板有望收个下影线,明天大概率反抽,今天先拿个先手掌握主动权为好。
二封打板了3层3327,2201做T。
78hleo

19-08-05 15:05

0
指数毫无抵抗,拖累情绪,资金被迫在科创板里抱团。
吃面。。。
78hleo

19-08-05 11:50

0
午盘
避险情绪升温,盘面冷清。
一方面指数还在杀跌,另一方面情绪在早盘的恐慌释放后,有所企稳,跌停数并不多,科创板也没有大幅杀跌。
操作上,要么空仓,要么围绕抱团股低吸。
自己的话,操作急了点,高位加仓了2201,0890跌停附近出了。
如果做得好的话,2201完全可以很低的价格吸到。0890跌停附近出也算不上太错,一方面在盯2201,没注意到它杀这么狠,另一方面如果2201强势的话,它还是有可能修复的。
下午展望,指数这样子看不清了,创业板略强,科创板略强,但是接近午盘上证50有继续破位的迹象,下午如何演绎,未知。不过更偏向于企稳,最迟明天下午反抽,因为有利空的话,目前看就两个,人民币破7来对冲加税和恒生被爆锤传导到大A,但是早盘恐慌已经释放了一轮,量能在逐步萎缩,再往下,动能还是不太大的。如果50能够稳住的话,2201应该有机会修复回封板,毕竟主板唯一能看的高位票就是它了,而且明日如有反抽,2201还是会有溢价的,今天入个先手,性价比还行吧。
随变A

19-08-04 22:30

0
迷你散可以随便玩,不肉痛
78hleo

19-08-04 22:23

0
另,个股方面,新股3256开板的话,可以尝试低吸。
78hleo

19-08-04 21:55

0
目前持有2201和0890共4层仓位。
明日计划:如果2201超预期转强,则加仓。如果转为震荡,则在原有仓位上做T。0890冲高出。
理解如下:
指数方面,没有持续下跌的动能,大概率反抽后转入震荡。
情绪周期,2201二板当天,带领2903反包,周五在外围利空的影响下,0890未被核死,反而大幅冲高,收盘+4%,说明龙头/高度板有从容的出局机会,情绪上已经不再恐慌有明显回暖迹象,新周期可能随时开启。
科创板方面,周五高潮后大幅回落,吃面的不少,量能也在放,短期有调整需求,如果大幅杀跌可能会给主板情绪造成负反馈,但是由于科创一直超预期,也未见核按钮,而且里面做T资金较多,杀跌幅度可能不会太大,更大概率是维持高位震荡。那么,对于主板来说,可能就会有机会,因为一旦主板的赚钱效应起来,那么资金从科创流出重新流入主板也不是不可能。
个股方面,主板2201是核心,空间+人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