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做股票,要时时刻刻多记录,多观察,多总结,找规律,市场一直在变化,某些规律可以用一段时间,某些规律能用几天就不错了,不找规律一根筋的玩,就会出现自己的模式时灵时不灵。
0
一字板开板模式今年1到3月份效率特别高,然后就开始亏钱,我深受其害,太执着于一字板接盘了。
0
0
华阳 华阳 能成功吗
0
买在深水区还可以,亏也不多,追高实在不值得出手,有先手的,喜欢做t的,深水买拉高走降低成本也是可以的,没先手的还是谨慎点。
0
如果下午再来个助攻就相对完美一些了 譬如说
华友钴业 或者银禧
0
真撞上了
1
@时势至上 还真撞上了 成本差不多 板上被干进去了 低吸一把
0
看好,怕回封太快买不到,先买一点,上板加仓,我买一手买在8个点,我就为今天赚那两包烟钱吗?确定性较高的,先买一点又何妨?今天的大买单应该是机构的,买了几个亿,今天封死是大概率,明天他们一锁仓还有多少流动筹码?实在不行亏几个点也能出来,今天买入是安全的,想赚日内的钱我早就去低吸了,买在深水区博大长腿,那不是我想干的。
1
是哦,所以我也尽量不提到个股,至少不在盘中提起,个股嘛,收盘之后玩玩事后诸葛亮交流下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