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做的很好,向你学,有先手浮赢看戏挺好。
0
负8%是60.01没有到达,毕竟大气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博的位差难道现在失效了吗?军工这么强,
华脉科技盯了一上午就是不板。
0
1
0
是不是机构不确定,500多手我也看到了,一直挂撤。只要今天板住明天不行可以跑的快。
0
为了板上确认结果只能是买不到,早上一直盯它它就是不板,我切到寒锐板上加了仓过来它刚上板,马上排队已经十几万手了,所以对一些高辨识度的,走势强劲的,我经常提前就买了。并不是为了日内赚几个点,就怕秒拉板买不到,我是手机看盘,不是4屏8屏16屏,局限很大。
0
胆战心惊一上午,总算封住了。昨晚顶了一字,以后这么大盘子绝不顶一字了。兄弟如叛断是机构所为,盘中看一直有5百多手的托单往上顶。
0
卓胜微,
博通集成,次新创新高。
昨天金力打破四板魔咒很大程度上是钴涨价助推,今天或许会是这些创新高的起到助推作用。
今天还是很有看头,更昨天一样,资金流出散户进。历史上的大妖股都是主力资金边拉边出货和做T,散户不断的往里面冲,主力庄家只需要点火然后靠市场合力不断抬高股价,特力如此,
东方通信如此,金力会不会如此呢
0
我理解的随机应变,不是市场今天变你就改变套路,而是市场短期产生了赚钱效应或者亏钱效应,你必须及时感知到并且调整策略。比如开板新股和次新,在某人打压之下是不能去碰的,如果不服气去碰就是死。而这类股以前都是重点可以炒的方向。我的失败就是太过于死板,不顾一字板亏钱效应一味去搞,那么亏钱就是必然。而我为啥一直玩最高板数板,是因为它有赚钱效应。随机应变和因循保守其实都是有前提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