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铁,还有两个小时给你奋斗,抓紧满上。
1
那啥,老铁,明天股市关门~
0
客气了,没那么严重
0
黑兄 指导下 昨天的卖点
2
刀口舔血的事我很少玩,老了,反应慢,容易把舌头给舔掉,股市明天又不关门,市场什么时候缺少过机会,当然陷阱更是天天有,踩上一次,一笔吃面交易就可能抹平你前面好几笔盈利的交易。
0
9
为什么我最近没有像之前那么简单无脑的猛干模式内的票,我之前事前猪哥亮就分析过大盘(自行爬楼),大盘肯定是要跌破2800的(只不过没想到跌的那么干脆),为什么我一再说大盘,而不说个股,照理说大盘和做超短的没什么关系,有好票就是干,但实际上大盘和短线客还是有关系的,对于做超短的什么最重要,环境和短线情绪,只有这两样都好,那么隔日才会有人愿意来花更高的价格接你手上的货,大白话翻译:隔日承接力强。而环境和情绪是和大盘密不可分的,可能很多散户觉得大盘和环境、情绪有毛关系,你不看大盘,N多人会看的,手头上有几千万、几个亿的游资看不看大盘,难道他们拿着几千万、几个亿无脑怂最高?不要把散户思想强加在别人身上,他们真要这么玩,早死光了,他们现在要玩,也就拿个千把万,几百万的小仓位耍耍,可能这千把万、几百万能把一个票顶个2板,但是再上去,这点钱就不够了,无论是他们自己继续顶,还是隔日别的资金来顶,都需要更大的仓位来顶,这很多人就不干了,结果就知道越往上,越上不去,没承接,大家都想跑,老师们张口闭口逻辑逻辑的,什么是逻辑推理,这个才叫逻辑推理,而不是拿着一个消息,心里YY哪个票最正宗,能涨多少个板,那叫逻辑么,还在讨论什么逻辑硬不硬,我只知道石头蛮硬的,你拿头去撞么?
0
我是说今天的芯能和我前天的安达一样的,打字的时候多跳了一个你字,冤枉兄了,对不起
0
科技类利好兑现高位套人啊,还是反制靠谱。大资金在担心金毛周末放臭屁吧。
目前眼里只有反制的金力,盯了一上午的盘口,金力的盘面今天比昨天好,涨6个点卖出金力等低点接回来。持续看好金力走出8月大行情,妖股不套人。
如楼主说的有先手的都在里面做T,没先手的看戏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