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连载(8月实盘)

19-08-03 15:56 103102次浏览
时势至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连载(8月实盘)

8月1日关闭了7月份的实盘帖,其实这两天心里空荡荡的,跟失恋似的,我想我是爱淘县爱兄弟们的,炒股是孤独的,生活中没有可以交流的朋友,亲朋好友都认为我是不务正业。决定还是把实盘帖继续做起来,记录我这样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并做为一个小小的交流平台,与同样孤独的淘县兄弟们一起抱个团取个暖。楼主的实盘帖不像万博兄弟的题材交流帖那样满满的干货,楼主只是广大迷你散的一个缩影,我所犯下的错很多人同样每天都在犯,希望通过楼主的错误示范能给兄弟们带去一些警示。
7月份的实盘起名为龙头战法,经过一个月与兄弟们的交流学,我发现我对龙头的理解还很肤浅,我的操作暂不配以龙头战法自居,虽然龙头仍是我的追求,但以免引起争议,以后实盘不再以吸引人眼球的龙头战法命名。至于本散的理念还是没变,立志于擒龙抓妖,在每日的实盘中不断的总结反思,不断提高道与术的水平。

实盘说明:


1、 实盘周期以月为单位,每月一帖,直至本散屌丝逆袭或肉体被消灭。

2、 在模式稳定、持续稳定盈利3个月以上前每月本金不超过2万,介于1万至2万之间,每个月底若本金亏损到不足1万,下个月初就补足1万继续实盘。考虑到过去楼主经常月中大赚月底扭盈为亏,所以在月中如果实现盈利可能会将盈利提出。
3、 盘前尽量贴出交易计划,但盘中偶尔可能出现的一些超预期的变化或者是复盘没有注意到的机会,所以实盘中不一定完全按照计划执行,但盘中不在计划内提到的交易也必须是模式内操作。
4、 买卖完成尽量第一时间贴出截图,对于一些争议比较大的交易也可能盘后再贴出,以免盘中影响情绪。
5、 还是欢迎各位兄弟各位老师光临本帖,大家一起学,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愿与各位兄共成长。
6、 楼主非全职炒股,迫于生活压力,为了养家除了炒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看盘下单和复盘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以楼主不能即时地回复兄弟们的留言,请兄弟们不要怪罪。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19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neBest

19-08-09 13:40

0
要控制住剩下半仓不出手  也很不容易
OneBest

19-08-09 13:38

0
感谢夜空兄  我感觉是很有用的  第一步先强迫少看  现在最怕是昨晚选的都不符合  就容易东张西忘  然后全忘
黑色夜空

19-08-09 13:21

2
我操作的基本节奏和退学差不多,当天卖出后,不会当天再买入个股,因为好的票基本就是开盘30分钟内抢光了,买不到,后面的,垃圾居多。
黑色夜空

19-08-09 13:17

5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有,而且时不时也会犯,不敢说指教,谈谈心得,一个是晚上复盘,尽量减少隔日标的股的数量,搞太多,一开盘就要懵逼,第二,做好隔日操作计划,因为有些晚上看好的个股,隔日开出来并不妙,或者高位股集体都开的很垃圾(就像今天),那么这些情况你晚上都要想好,什么情况,怎么处理,比较繁琐,所以才要减少标的个股数量,再一个,隔日盘中,少弄些自选股,最好就是1-2支,再开一个板块做为其他高位股观察,这个板块你只能观察高位股当天的情况,绝对不能买,如果是打算隔日买的,那你放到自选股里去,总之,盘中尽量少去东张西望,有些机会当天错过了,那么晚上复盘的时候,再考虑隔日它能不能搞,暂时想到就这些。
OneBest

19-08-09 13:10

0
夜空兄  请教一个问题  如何控制情绪与动作不一致  如晚上想着做啥  临盘全忘了  没做或者做了别的  想做模式内的  不由自主就做了模式外的
如何训练?谢谢
OneBest

19-08-09 13:08

0
非常恐怖啊  今天会是暴跌啊  黑色星期五
逍十一

19-08-09 13:02

0
这破股市,又要销户了
闽南第一抄手

19-08-09 12:59

0
@时势至上 老铁,亏残废了大盘这样性质太恶劣了,信心比黄金,接下来操作更得谨慎了,次新依旧直上直下,不能碰
黑色夜空

19-08-09 12:57

0
哪个票的卖点?
黑色夜空

19-08-09 12:56

0
其实今天股市就关门了,没什么好看的,就大盘这个走势,下周也悬,还有新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