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控制住剩下半仓不出手 也很不容易
0
感谢夜空兄 我感觉是很有用的 第一步先强迫少看 现在最怕是昨晚选的都不符合 就容易东张西忘 然后全忘

2
我操作的基本节奏和退学差不多,当天卖出后,不会当天再买入个股,因为好的票基本就是开盘30分钟内抢光了,买不到,后面的,垃圾居多。
5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有,而且时不时也会犯,不敢说指教,谈谈心得,一个是晚上复盘,尽量减少隔日标的股的数量,搞太多,一开盘就要懵逼,第二,做好隔日操作计划,因为有些晚上看好的个股,隔日开出来并不妙,或者高位股集体都开的很垃圾(就像今天),那么这些情况你晚上都要想好,什么情况,怎么处理,比较繁琐,所以才要减少标的个股数量,再一个,隔日盘中,少弄些自选股,最好就是1-2支,再开一个板块做为其他高位股观察,这个板块你只能观察高位股当天的情况,绝对不能买,如果是打算隔日买的,那你放到自选股里去,总之,盘中尽量少去东张西望,有些机会当天错过了,那么晚上复盘的时候,再考虑隔日它能不能搞,暂时想到就这些。
0
夜空兄 请教一个问题 如何控制情绪与动作不一致 如晚上想着做啥 临盘全忘了 没做或者做了别的 想做模式内的 不由自主就做了模式外的
如何训练?谢谢
0
非常恐怖啊 今天会是暴跌啊 黑色星期五
0
这破股市,又要销户了
0
@时势至上 老铁,亏残废了


大盘这样性质太恶劣了,信心比黄金,接下来操作更得谨慎了,次新依旧直上直下,不能碰
0
哪个票的卖点?
0
其实今天股市就关门了,没什么好看的,就大盘这个走势,下周也悬,还有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