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我也卖不好
0
今天继续持有万集科技
0
黑兄遇到瀑布杀怎么卖啊,除了竞价卖,真就来不及
0
YY的早上都是赚钱的,怎么到尾盘一看,还到亏四个点,真无法
3
今天真是屠杀,什么模式都没卵用。
0
0
时势变了啊,完全不打板了,什么股都半路了,那你还不如等妖股等龙了,然后半路赌,这样赢面还大点,杂毛股半路这不是瞎搞吗
4
要多观察高位股连板失败后的隔日表现,是低开跌停闷杀,还是能反包等等,它们隔日的表现决定了短线情绪,也代表着隔日承接力,更代表着你做错一单要面多少,还是隔日有保本出局的机会。
0
@黑色夜空请教兄,我也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看待模式 。因为是模式内的票,下次还有可能碰到?
0
没事,宽面吃多了,就能管住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