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吧,昨天我低吸了点
银河磁体,不过买的着急了点,没想到还能给个跌停价低吸,不过今天也没挣着钱,出了空仓,为什么昨天我不低吸金力,主要是金力昨天开盘位置在5%+,没法判断它当天有没有低点吸,即使知道当天有低点,老实说我也不敢去吸它,因为从5%砸下来,鬼知道还能不能回的去。另外从地位来说,华阳已经是空间龙了,地位方面没金力什么事了,地位决定人气嘛,再一个,我用的是
同花顺,就软件里自带的筹码分布看了看,一路上来底部筹码都跑的差不多了,现在筹码分布形成了空中楼阁,而银河磁体底部筹码没怎么动,不过这货屁股太大,资金抬不动,或者不想现在抬,毕竟环境不好,但后面应该还有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