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连载(8月实盘)

19-08-03 15:56 103099次浏览
时势至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连载(8月实盘)

8月1日关闭了7月份的实盘帖,其实这两天心里空荡荡的,跟失恋似的,我想我是爱淘县爱兄弟们的,炒股是孤独的,生活中没有可以交流的朋友,亲朋好友都认为我是不务正业。决定还是把实盘帖继续做起来,记录我这样一个小散的自我奋斗,并做为一个小小的交流平台,与同样孤独的淘县兄弟们一起抱个团取个暖。楼主的实盘帖不像万博兄弟的题材交流帖那样满满的干货,楼主只是广大迷你散的一个缩影,我所犯下的错很多人同样每天都在犯,希望通过楼主的错误示范能给兄弟们带去一些警示。
7月份的实盘起名为龙头战法,经过一个月与兄弟们的交流学,我发现我对龙头的理解还很肤浅,我的操作暂不配以龙头战法自居,虽然龙头仍是我的追求,但以免引起争议,以后实盘不再以吸引人眼球的龙头战法命名。至于本散的理念还是没变,立志于擒龙抓妖,在每日的实盘中不断的总结反思,不断提高道与术的水平。

实盘说明:


1、 实盘周期以月为单位,每月一帖,直至本散屌丝逆袭或肉体被消灭。

2、 在模式稳定、持续稳定盈利3个月以上前每月本金不超过2万,介于1万至2万之间,每个月底若本金亏损到不足1万,下个月初就补足1万继续实盘。考虑到过去楼主经常月中大赚月底扭盈为亏,所以在月中如果实现盈利可能会将盈利提出。
3、 盘前尽量贴出交易计划,但盘中偶尔可能出现的一些超预期的变化或者是复盘没有注意到的机会,所以实盘中不一定完全按照计划执行,但盘中不在计划内提到的交易也必须是模式内操作。
4、 买卖完成尽量第一时间贴出截图,对于一些争议比较大的交易也可能盘后再贴出,以免盘中影响情绪。
5、 还是欢迎各位兄弟各位老师光临本帖,大家一起学,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愿与各位兄共成长。
6、 楼主非全职炒股,迫于生活压力,为了养家除了炒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看盘下单和复盘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以楼主不能即时地回复兄弟们的留言,请兄弟们不要怪罪。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19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忐忑前行

19-08-09 16:37

0
种业无板块效应预期弱了变臆淫,计提9分,对不住楼主,没补仓华阳怂了。
黑色夜空

19-08-09 16:22

3
这年头怎么那么多居委会大妈来桃县玩了?管这管那的,人家说什么,买什么票,管你个卵事。
黑色夜空

19-08-09 15:57

1
其实吧,昨天我低吸了点银河磁体,不过买的着急了点,没想到还能给个跌停价低吸,不过今天也没挣着钱,出了空仓,为什么昨天我不低吸金力,主要是金力昨天开盘位置在5%+,没法判断它当天有没有低点吸,即使知道当天有低点,老实说我也不敢去吸它,因为从5%砸下来,鬼知道还能不能回的去。另外从地位来说,华阳已经是空间龙了,地位方面没金力什么事了,地位决定人气嘛,再一个,我用的是同花顺,就软件里自带的筹码分布看了看,一路上来底部筹码都跑的差不多了,现在筹码分布形成了空中楼阁,而银河磁体底部筹码没怎么动,不过这货屁股太大,资金抬不动,或者不想现在抬,毕竟环境不好,但后面应该还有些机会。
缩量回调

19-08-09 15:54

1
又做杂毛,你空仓一天会死吗!!!之前以为你悟道了,不明白为什么你还会亏钱,现在明白了,心态还远远不够!
岳阳楼记

19-08-09 15:38

0
金力永磁继续持有中。
盘中逆向做T只赚了不到两个点差价,技术还需要提高。没预留资金只能被动做T了,搞不好就T高成本或T飞了,还是顺向左T容易啊。
@时势至上@黑色夜空@wiaman,说说你们对金力的看法哈
黑色夜空

19-08-09 15:37

0
其实不用天天去预判大盘当天的走势,没那个必要,大盘就看个整体趋势就行了,毕竟只是个辅助工具,还要叠加其他东西来综合判断,就像今天竞价出来,华阳、嘉麟杰、还有昨天5只2板票,它们开出来什么位置,昨天强势的西部资源开在什么位置,昨天人气股寒锐钴业开在-3,能体会到点什么么?
一脚

19-08-09 15:30

0
确实,情绪和大盘很重要。今天如果地握住大盘,先卖后买。就不会早上赢利几个点,收后面倒亏几个点了
一脚

19-08-09 15:16

0
我做低吸都吃面,艹,什么行情!最近小面都吃吐了
岳阳楼记

19-08-09 15:16

1
楼主姑爷卖点很好👍
昨天YY芙蓉姐姐的两个兄弟是否及时出逃?以后碰到死亡换手➕墓碑线的票直接删除,这样的学费完全可以不交的哈
一脚

19-08-09 15:15

0
@zxya007 就是啊,全闷在瀑布杀上,瀑布过后不想卖了,把止损的纪律破坏了,郁闷的很。怎么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