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各位老师,科创板这是日内完成调整?我的筹码丢了吗?

19-07-30 15:46 1116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333跌破81就卖了,
盼着跌到水下接回来,结果就是不下来。
尾盘集合竞价也没买回来
收盘好像感觉哪里不对
明天能低开让我捡回来么~~~
科创板目前是没有各种老师的净土
稳定吃皮
珍惜当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