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各位老师,科创板这是日内完成调整?我的筹码丢了吗?

19-07-30 15:46 1115次浏览
nx63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333跌破81就卖了,
盼着跌到水下接回来,结果就是不下来。
尾盘集合竞价也没买回来
收盘好像感觉哪里不对
明天能低开让我捡回来么~~~
科创板目前是没有各种老师的净土
稳定吃皮
珍惜当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x6330

19-07-30 16:29

0
我擦,c919出消息了。。。
打板赚稀饭

19-07-30 16:24

0
明天有绿盘买回来就行了

目前25个里,市值和流通市值都是最低的

迎合国庆70年大庆阅兵
nx6330

19-07-30 16:18

0


同花顺啊。。。兄
天舟勇进

19-07-30 16:16

0
你说的对,这只股票目前只是回调,还会继续牛B,直到大约300元才是顶部!如果大盘一路上攻,甚至500元都有可能。毕竟科创板只讲成长,不讲市盈率的。要胆大!
云霄宽松

19-07-30 16:14

0
明天该股可能小调整但科创板股早上磨叽调整不怕,下午都会一鸣惊人。看看心脉 航天 交控等等上午都是要死不活的,下午尾拉升让你目瞪口呆。
进科创板资金每天源源不断,目前这20盘小菜根本不够吃。
上海新松江路

19-07-30 16:02

0
还有那么多资金正在疯狂进场,想深调根本不可能
nx6330

19-07-30 15:48

0
各位老师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