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无泪

19-08-30 15:16

0
大佬,你是不是在开玩笑,中国软件涨停兑现了,还亏,你叫我等小辈怎么活啊
小试牛刀test

19-08-30 15:15

0
我搞了红塔证券,回撤1%,
乱世浮生

19-08-30 15:13

10
兄弟们赚的怎么样?今天我又亏了点。良性范围。
孤狼xg

19-08-30 15:10

0
徐小明
五更入戏

19-08-30 15:07

0
5G咋熄火了?乱神
江北麒麟

19-08-30 15:01

0
老师的操作是别人复制不了的
恐怖复利

19-08-30 14:36

0
乱神还记得去年贵州燃气否,然后2月……
吉运剑神

19-08-30 14:32

0
这股牛逼,比上海来士强
Delmar

19-08-30 14:31

0
今天进稀土的,下周一开盘就跑吧,不然会被割的很惨
问问001

19-08-30 14:27

0
乱神  其实我前天吸了金力永磁  昨天就出了  今天好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