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1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9-08-30 15:18
7
我发九月的新帖去。等下移步新帖交流。
518gp
19-08-30 15:18
0
上午卖了军工 买了软件 也亏了点点
达文西1212
19-08-30 15:18
0
满仓-4
chantu
19-08-30 15:17
0
乱神的亏不是真亏,我们可能就是真亏了
乾坤散仙
19-08-30 15:17
0
@乱世浮生
中国软件不是赚了吗?
wulei9999
19-08-30 15:16
0
我赚点,兄。回我一个,鼓励我这个湖南女婿。
luckyliu
19-08-30 15:16
0
小赚一个点。周一比较关键了吧,再跌就真的要去c浪了。
么得法
19-08-30 15:16
0
亏哭了,周末吃土啊。。。。。。乱神感觉到风险了吗,C浪好怕呀
问问001
19-08-30 15:16
0
今天空仓了 周五法定空仓日
赢在复利
19-08-30 15:16
0
今天总亏三个多点
,开盘接了华北
这个要命!半路兴发,低吸实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