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1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9-08-30 15:18

7
我发九月的新帖去。等下移步新帖交流。
518gp

19-08-30 15:18

0
上午卖了军工  买了软件  也亏了点点
达文西1212

19-08-30 15:18

0
满仓-4
chantu

19-08-30 15:17

0
乱神的亏不是真亏,我们可能就是真亏了
乾坤散仙

19-08-30 15:17

0
@乱世浮生 中国软件不是赚了吗?
wulei9999

19-08-30 15:16

0
我赚点,兄。回我一个,鼓励我这个湖南女婿。
luckyliu

19-08-30 15:16

0
小赚一个点。周一比较关键了吧,再跌就真的要去c浪了。
么得法

19-08-30 15:16

0
亏哭了,周末吃土啊。。。。。。乱神感觉到风险了吗,C浪好怕呀
问问001

19-08-30 15:16

0
今天空仓了  周五法定空仓日
赢在复利

19-08-30 15:16

0
今天总亏三个多点,开盘接了华北这个要命!半路兴发,低吸实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