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1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急从小开始

19-08-30 18:54

0
尾盘买入好机会
超级牛市

19-08-30 18:20

0
生益科技到头了吗???
冰红茶wood

19-08-30 18:06

0
是啊,早盘开盘情绪不佳,预判会投机情绪与趋势大票共振下杀,所以直接核了。不过接盘的仓位就1成多,没有大碍,只为自己长记性
吉运剑神

19-08-30 18:03

0
中软赚了,船科技赚了,奥联赚了,御银赚了,方盛麻略亏,上海来士两次略亏,看周一平台强度,特尔佳周一要大亏了,出船科技又上中国应急,略盈。奥联第一次上板出的果断,下杀到低位预感到行情沒有走完,只上了点实验仓。操盘果断性稍有提高,盈亏过山车减少,随意性增加了。修炼技术,修炼心性。
小李神刀

19-08-30 17:59

0
这就是道!
不成神不休

19-08-30 17:46

0
@乱世浮生 这条解开很久心中迷糊。
86zf

19-08-30 17:42

0
我也不懂,好像在乱神的那个帖子里面看过,连续长阴下跌然后贴一个实体阳线,第二天乱神低吸了。说是阳贴阴。
吉运剑神

19-08-30 17:35

0
@86zf 谢谢兄,我不是太多懂。
小李神刀

19-08-30 16:45

0
所以大多散户都在原地踏步或者亏损居多,永远体会不到复利的滋味
X我本是道X

19-08-30 16:37

0
@乱世浮生 为什么大盘跌我赚大盘涨我亏。。。好苦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