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4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19-08-30 07:54

0
小试牛刀test

19-08-30 07:53

1
打板收益高,回撤大
乱世浮生

19-08-30 07:53

5
早兄弟们。
一脚

19-08-29 23:55

1
谢谢乱神回复,
明天想低吸中钢天源,这想法给好评还是差评?
小李神刀

19-08-29 23:53

2
这才是广大散户应该学的风格,可惜大部分都去打板了
豹子9999

19-08-29 23:49

0
乱神,你叫张铭吗?确认?
五更入戏

19-08-29 23:49

0
明天又是大涨喽,美股,50又开始拉了
股市小白118

19-08-29 23:42

1
乱神,神马电力怎么看,感觉走的还行
乱世浮生

19-08-29 23:35

16
大盘见顶会提前提示的,暂时没事。
一脚

19-08-29 23:32

0
乱神晚上好,对明天大盘的预判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