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36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ppybeenie

19-08-30 10:58

0
@R浪ing 乱神不搞这种次新的
吻莹莉

19-08-30 10:58

1
卖飞,是成功的前奏!
福瑞

19-08-30 10:48

0
万达信起飞了
jx1990

19-08-30 10:45

0
炒股4年资金接近腰斩了。心痛,求安慰
汤圆儿

19-08-30 10:38

1
有小伙伴买了中船科技么?出来交流一下老是卖飞,前天的中国软件就卖飞了
吻莹莉

19-08-30 10:27

0
昨天买 600072   中船科技的,不逼逼了?笑一个,给我看看,当然了,早盘没耐住寂寞,红杏出墙的也不能生气。
paj

19-08-30 10:25

0
金证和中船科技一样,都是浮生兄的经典突破形态。
天使眉毛

19-08-30 10:22

1
乱神,,贝肯能源12.16的本,有利好但是一直砸盘,还能逃出来嘛?
黄牛上树

19-08-30 10:19

0
乱兄, 600584 长电科技可以半路吗?
jx1990

19-08-30 09:46

0
感觉今天要完,早盘进的套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