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3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SYJ道股道

19-08-30 11:40

1
华控赛格下午可排否?
你还小不懂

19-08-30 11:39

0
乱神  中国广核有戏吗
嗯啊这是

19-08-30 11:39

0
空仓了,没亏
乱世浮生

19-08-30 11:39

13
中国软件,我爱你一万年!!!
执着不懈

19-08-30 11:39

1
昨天跟着乱神,中船科技吃肉了,形态选股不错!
quanchun

19-08-30 11:38

1
又赚了个鸟。哎
爱吃鱼豆腐

19-08-30 11:38

0
微亏  及时逃跑
乱世浮生

19-08-30 11:36

3
兄弟们赚的怎么样?
fenghhq

19-08-30 11:35

0
乱神兄,粉丝股咋那么强,前几天想买犹豫没动手,现在都起飞上天了,腿已拍肿,坐等下次粉丝福利
温柔人

19-08-30 11:33

0
估计涨停,就新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