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33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散KK

19-08-30 11:44

0
问乱老师,中国软件今天要不要出?
艺术界小韭菜

19-08-30 11:43

0
本来开盘一字板大肉结果得意忘形  卖了马上追高其他被深套利润全部回吐  现在痛苦到扭曲  感觉今天的操作抑郁症都要犯了
看小山

19-08-30 11:43

0
乱神你买到中软昨天还亏钱啊 哪个票那么不长眼回落成那样
乱世浮生

19-08-30 11:43

28
中国软件前几天,缠论标准的三买!!!爽爆。昨天半路再加仓,半路神技爆屏!!!
飘荡der

19-08-30 11:43

5
看见大佬天天吃肉,不禁流下两行眼红的热泪~
chantu

19-08-30 11:42

0
@乱世浮生 小仓位跟的深赛格被套,龙津没赚出了,深套中船但是没亏太多比例,中国长城微盈,感觉不行就要按了,新手真是各种交学费
百万宝贝

19-08-30 11:42

0
尼嗨,这是兑现了吗
BYH1999

19-08-30 11:41

1
乱神,大盘这是要往下调整了?
吉运剑神

19-08-30 11:41

0
赚钱了,板上出联电子 ,又低吸了实验仓,属于又一个大牛卖飞。早盘特尔佳昨天看经典阳贴阴,开盘低位吸了一嘴,又加仓,应该问题不大。早盘出方盛大麻,入上海莱士
你还小不懂

19-08-30 11:40

0
看样子主力想操作中国广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