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3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红茶wood
19-08-30 12:04
0
每次情绪退潮总要留点仓位想搏一搏,昨天接盘
三角防务
,今天割,今天接盘
深赛格
,周一又是割,为什么我老是不长记性管不住手?乱兄这个咋破?
超级牛市
19-08-30 12:03
0
中软仓位不高啊浮生
乱世浮生
19-08-30 12:02
31
一般龙头首阴,就底部起来连续的五板以内的高度,可以适当关注。还是要在大盘氛围好的环境下,一般情况下,连续涨停股,不涨停,直接永久删除就是。主力想出货,别去接盘!!!
吉运剑神
19-08-30 12:01
0
乱神接了我的半路,主升浪成功开启!
@乱世浮生
股市米青虫
19-08-30 12:01
1
@乱世浮生
我觉得机构就是一些人的马甲席位,用机构做噱头勾引不明真相的散户来接盘,对否~~
麻利胡
19-08-30 12:00
0
谢谢啊,大兄弟,神技,今天开盘上了
中国卫通
,阴线反包神技,以前也老玩,经乱神点拨,更心领神会了
猪猪侠2017
19-08-30 12:00
0
还是和乱神学有用,乱神我想问下,起大阳的几个位置对于成交量有什么要求的?
半路领袖花花
19-08-30 11:59
0
我为了学半路,名字都搞成这个了,就是告诉自己坚决要半路。永不打板。
乱世浮生
19-08-30 11:59
41
就好比
华北制药
,昨天收盘后,某某运截图机构连续买,吹吹票,今天直接跌停。理由就是连续涨停后的阴线反包,这是主力最后出货的手法!!!
吻莹莉
19-08-30 11:59
0
你这是颜射在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