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3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红茶wood

19-08-30 12:04

0
每次情绪退潮总要留点仓位想搏一搏,昨天接盘三角防务,今天割,今天接盘深赛格,周一又是割,为什么我老是不长记性管不住手?乱兄这个咋破?
超级牛市

19-08-30 12:03

0
中软仓位不高啊浮生
乱世浮生

19-08-30 12:02

31
一般龙头首阴,就底部起来连续的五板以内的高度,可以适当关注。还是要在大盘氛围好的环境下,一般情况下,连续涨停股,不涨停,直接永久删除就是。主力想出货,别去接盘!!!
吉运剑神

19-08-30 12:01

0
乱神接了我的半路,主升浪成功开启!@乱世浮生
股市米青虫

19-08-30 12:01

1
@乱世浮生 我觉得机构就是一些人的马甲席位,用机构做噱头勾引不明真相的散户来接盘,对否~~
麻利胡

19-08-30 12:00

0
谢谢啊,大兄弟,神技,今天开盘上了中国卫通,阴线反包神技,以前也老玩,经乱神点拨,更心领神会了
猪猪侠2017

19-08-30 12:00

0
还是和乱神学有用,乱神我想问下,起大阳的几个位置对于成交量有什么要求的?
半路领袖花花

19-08-30 11:59

0
我为了学半路,名字都搞成这个了,就是告诉自己坚决要半路。永不打板。
乱世浮生

19-08-30 11:59

41
就好比华北制药,昨天收盘后,某某运截图机构连续买,吹吹票,今天直接跌停。理由就是连续涨停后的阴线反包,这是主力最后出货的手法!!!
吻莹莉

19-08-30 11:59

0
你这是颜射在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