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7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19-08-30 12:28
0
接力对节奏要求高,什么时候空仓,什么时候出击。都有讲究的,相应的对选股的要求低一点,范围减小很多了。换句话就是对市场的理解要到位。
温柔人
19-08-30 12:28
1
你是真牛
冰红茶wood
19-08-30 12:27
0
我错了,打死再也不买涨停后了
再次理解3分技术,7分控制力
天天涨时时涨
19-08-30 12:27
0
今天乱神肯定买了胃痛
不涨停不高兴
19-08-30 12:26
0
乱神,谢谢布道,请教一下
300088
是不是会回踩14日线呢?还是短期做个平台呢?谢谢
@乱世浮生
hbpxzst
19-08-30 12:26
0
乱神说的对,深有体会,血的教训。
nxjsjzjxjjsn
19-08-30 12:25
0
乱神,人民网能走二波起吗?
不是搭楼的
19-08-30 12:25
0
@乱世浮生
乱兄看的是60分钟级别的三买点吗?
吉运剑神
19-08-30 12:24
0
把衣襟掀起,记下了。
乱世浮生
19-08-30 12:23
26
因为接力涨停后,要求的水准和操作经验极高,一般人玩,必然爆亏,我是说我的粉丝们,叫他们别买涨停后,不是嘲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