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6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的zl

19-08-30 12:39

0
9 1就要真的加税了  今天上午清仓了  消息确定了再买
双金画景

19-08-30 12:39

0
兄弟,虚胖是谁啊,在哪里看啊?
小毛驴11

19-08-30 12:38

0
乱神,您看看网宿科技这个价格位置风险大吗?我想重仓一把,逻辑是科技股补涨吧,就像今天的士兰微中科曙光等 
浪漫一秋

19-08-30 12:35

0
连板后的你会买吗?
温柔人

19-08-30 12:34

0
你应该买一个亿。
Delmar

19-08-30 12:34

0
乱神,我觉得昨天今天的行情貌似不好操作了
稳定的天气

19-08-30 12:33

0
这么高的位置还能给你赚多少?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
Andx

19-08-30 12:32

0
@乱世浮生 乱兄记得我在*问你中国软件不 我周二收盘买的  周三下午拉升卖飞  吃了点肉渣
刘小莀

19-08-30 12:32

0
不中啊兄弟,连亏四天了,就今天强点!
乱世浮生

19-08-30 12:32

37
目前市场有二个高度板,九鼎新材深赛格,这是中期行情的标志不是什么大c浪要来的标志,所以目前我不认同大c浪。反而看好接下来的行情!走一步看一步吧,没有行情主力是不会拉那么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