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肖剁手

19-08-30 12:54

0
@乱世浮生  乱神,大C浪对你会有影响吗?大盘不好,用低吸战术精做个股吗?
麻利胡

19-08-30 12:51

1
接力涨停,做了七八年,大亏大赚常有,人都给搞残了,极少部分人会大成,这个模式成功率低,乱神这种模式老喜欢打板的人去学着做,成功率会更高,我花了将近半年时间克服了这个心魔,因为喜欢打板的人要克制自己不去打板,去做低吸半路完全是一种折磨和摧残。七月份开始稳定蠃利了,一个月二三十点也满足了,不再去幻想半月一月翻倍的打板梦了,特此感谢乱神的布道。
xuniverse

19-08-30 12:49

0
不是五板以上吗  
刘小莀

19-08-30 12:48

0
连亏四天了,今天再不稳住回撤就完蛋了,看吧,总是看好的没买,早盘冠昊生物一直盯着,委托价格低了一分钱没买上就撤单了,等会看打开了,一激动二封打板上的,谁知道主力又撤单了,我没来及撤!希望下午封板!
明伈

19-08-30 12:45

0
生哥还是比较实在的;“大C浪、空仓到明年”比较扯!
TinyMumu

19-08-30 12:44

0
厉害啊,今天还大赚
零点一亿

19-08-30 12:43

0
浮生兄,这不是标准的阳帖阴么
mictoly

19-08-30 12:43

1
淘股吧不容许你这么牛逼的人物存在!太厉害了!
每一个大龙头出来,就有一个龙头战法的老师科普某某龙头精准操盘123
小毛驴11

19-08-30 12:40

0
乱神 有幸跟你撞票了,昨天加仓没加上
mictoly

19-08-30 12:40

0
某某运,经常调戏女股友。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