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3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苦味道已习惯

19-08-30 13:24

0
生哥哥。你的买股票的时候看异动是怎样分析的
冰红茶wood

19-08-30 13:24

0
有资金想模仿恒立实业见顶那天的分时,看看能不能成吧
忽然默默

19-08-30 13:19

0
醉了,钱都被你赚走了。
屠夫股民

19-08-30 13:18

0
看法一致……点赞  
gwpdtpwu

19-08-30 13:13

0
大哥,你一天问几十次,换几十个不同的老师问,不看好就出,墨迹啥
熊市漫漫路

19-08-30 13:03

0
人民网起二波吗
清扬1jxl

19-08-30 13:01

0
没有接力的 打板的就得消失 没有打板的低吸的就得死亡 这些是一个生态链 哪一段做好都可以
日积月累9886

19-08-30 13:00

0
乱神,雷科防务复合你的战法吗
TinyMumu

19-08-30 12:56

0
应该没啥问题吃大肉了哈,我也看了冠昊快速上均应该买点,我又没买,买了科蓝软件又死了,我这周做的不好
chk2023

19-08-30 12:55

0
徐小明 ,乱神的师傅。 他说B浪要结束了,马上C浪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