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份科创板、主板低吸交流贴!

19-07-31 15:55 836422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如戏,往事随风。走过蹉跎岁月,无论你是开心,还是伤心,无论是精彩,还是无奇,一切都已是过去时,不必再回忆。或许你有过太多美好的往昔,有过太多痛苦的留恋,有过太多的辉煌,依然铭记心间。而过去的一切,终究无法重来。告别残忍的七月,与往事干杯,在八月的路上,坚强地挑战风雨吧!
一月不如一月,八月大伙一起加油!!把超短低吸玩到极致。
打开淘股吧APP
306
评论(79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sqklm

19-08-30 13:52

0
被长信坑死了,深套,怎么会这样?
飞扬天地

19-08-30 13:51

0
乱神好,今天从k线形态看,大盘已经到60日线了,而且k线组合极差,感觉就算不是顶,也有比较大的调整,谢谢
meranran

19-08-30 13:51

1
中软拉升  其他出货  毕业照了
毛路

19-08-30 13:46

0
乱乱,华控赛格评价下呗
DBGLMN

19-08-30 13:42

0
乱兄,可否讲讲怎么是三买,看不出来。。。
gwpdtpwu

19-08-30 13:40

0
盘着出货都看不出来,马上横盘差不多了,咣当就往下按跌停出
123rrr

19-08-30 13:40

1
@乱世浮生  长信科技最近几天上不去嘛?今天出了半年报,乱神看下有什么问题嘛?之前说可以拿半年的今天出了半年报反而跌了
人生一梦

19-08-30 13:35

1
乱乱那天叫看粉丝,就是指60536买点到了这意思吗?
吻莹莉

19-08-30 13:33

0
中船科技  长大了!
zjy2492511

19-08-30 13:31

0
乱神超越徐胖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阿乱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