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75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笼

19-08-21 15:17

0
不行了,已经撞死了
盒子味韭菜

19-08-21 15:05

0
兄弟们没被这波科创板的调整伤到吧?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2:15

0
我是一板的时候在科创板错过了,二板也错过了,后面就只能等分歧价崩低吸了,今天其实承接很强,没崩下来,妖股要接受爆量的检验,今天承受住考验了!看评论就知道,这股分歧还很大,所以还会涨,不要管其他人咋说,坚持自己的思路,其他人要NB,也不会到处看别人意见到处寻求别人的意见来支持自己持股的信心了!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2:12

0
这个帖子先暂停了,因为近期不打算做科创板,等科创板风起了,回来做科创板的时候再更新!各位还在做科创板的老铁,短线客时间成本很宝贵,短线就要去人气最旺的地方!个人理解哈!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2:09

0
有没有溢价明天再说啊,起码今天是符合我的买点,干了再说!
vambert

19-08-20 11:59

0
明天没溢价的2201,没看懂吗,老弟。
虚竹和尚11

19-08-20 11:40

0
厉害。。今天成功被洗走。。。
这种人气股应多拿一拿,历史回测显示,这种类型的股性价比高,很难死。。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1:12

0
妥了,看来认知要让我挣钱了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1:05

1
九鼎新材如果今天回封,那就是标准的妖股一直转分歧,分歧再转一致,今天能回封,我认为会比维科技术易尚展示走得远,维科一直是一致加速,分歧的时候估计也就完了,因为获利盘太大,不一定接得住;易尚展示不好说,但是里面有个大佬接近1个亿的没出,他不出就没事,他一砸就不知道接不接得住;九鼎新材不断分歧,不断一致,才是妖股的路子,在分歧中不断前进;当然,维科和易尚挂了,对九鼎也是负反馈,能抗住就彻底定妖;
一切的前提是今天要回封,如果回封不了,那我为认知买单!
盒子味韭菜

19-08-20 10:25

0
科创板能低吸到日内龙头还是不错的,不过人气不在这里,我只去人气最高的地方,有人气的地方才有流动性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