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74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23 15:03

1
有缘分的兄弟们,赶紧从科创板撤出来吧,主板大行情要来了,七连板都出来了,主板后面翻倍的股票会一大把,别再科创板里面煎熬了!周末都好好复盘,下周开始大干特干,错过了九鼎,不要再错过下一个十鼎!
盒子味韭菜

19-08-23 14:39

0
科创板资金还在加速流出,再跌跌就可以关注新一波的龙头了
盒子味韭菜

19-08-23 00:18

0
不是,我觉得资金还在从科创板流出,主板6连板都出来了,科创板短期没戏;一个没有弹性的科创板就是死水一潭
Qscwde

19-08-22 17:14

0
伯利特就是做t,做成深套了,全是反T。呵呵
不过今天沃尔德大跌,是不是调整最后阶段的信号了?
灯笼

19-08-22 17:13

0
唉说啥好呢  装死了
盒子味韭菜

19-08-22 16:25

1
铂力特吧?深套我也不知道有啥办法,现在做T估计都不好使,等主板调整资金回流科创板吧,不过主板都出现6板股了,估计短期内科创板还是这个死样子
Qscwde

19-08-22 14:28

0
伯特利深套中
盒子味韭菜

19-08-22 11:31

0
科创板依然不行,继续观望
Nicko

19-08-21 23:53

0
现在科创板根本没有赚钱效应 连做T都是亏的 哪有接盘侠呢
盒子味韭菜

19-08-21 23:51

0
明天开始关注科创板,如果明天主板不行,看看会不会回流科创板,主板如果继续好,那科创板估计还是起不来,关注竞价,应该能看出点苗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