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9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2:34

0
这条消息没啥用,也刺激不了科创板上涨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2:34

0
这条消息没啥用,也刺激不了科创板上涨
天泽履

19-08-08 22:30

0
我是看好沃尔德10倍涨幅的,大概率走趋势,其实目前的位置再翻一倍就完成10倍涨幅了,另外我试着解释一下中午那一波抢筹,第一:大家预期会像第一批那样盘中回落的,就是因为这种预期太满了底下20几万手的资金等着压根跌不下去,等到尾盘抄底的资金如果想要筹码只能追高买入了,毕竟当天会有二三十个点的利润做风险抵御;第二:既然第一天一反常态没有盘中回调,那么按照第一批的打法,第二天低开一定会有大批资金去承接抄底的,那么明天低开的幅度也许很小,甚至被抢起来,那么今天的先手就更加可贵了,基于这两点其实今天买入的盈亏比是划算的,至于估值什么的就不用讨论了,大家心照不宣,都是一个抄字
鉴证奇迹

19-08-08 22:14

0
重点来了:证监会副主席:我国资本市场正处于宝贵的发展机遇期,任何外部干扰都阻挡不了我们改革发展的步伐。”李超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近期顺利落地,开局良好,激发了资本市场的活力。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科创板的试验田作用,坚持市场化、法治化的方向,加快关键制度创新,推动一揽子对外开放务实措施落实落地,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提升监管效能,努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2:09

2
20190808思考:
1、先说观点,坚定看好科创板有2波;但是2波什么时候起,看不出来,提前1步成烈士啊;
2、量能是连续缩量,明天估计量更低,目前的量能已经不支持板块普涨,那么预判板块内要分化;后面应该是有个股慢慢涨上去,然后大家发现走好  了,再慢慢进来,然后量能开始持续增大,直到滞涨开始新一轮的调整;
3、科创板连续调整3天,今天尾盘的杀跌,已经没那么剧烈了,每天换手那么大,获利盘应该不多了;但是尾盘也没什么抄底的,说明大部分老师还  不认可这个位置起2波;相对于涨幅,其实这3天跌幅并不算大,最多的也就20个点左右,大部分还都不到;本来我是认为科创板还得有一次剧烈  的调整,目前看可能没有我想的调整那么深,如果明天给大低开的机会,我可能会左侧交易一部分仓位;
4、目前科创板的困局,就是形不成合力,除了福光联动了一天,其余时间和题材联动性都不大;其次是老师们追涨热情不高,打板接力意愿太弱,那  么就很难走出某个很凌厉的个股,除非有主力资金引导一个出来;
5、个股除了沃尔德以外,都是破位形态,本来我下午想的思路是沃尔德后面不可能成为龙头,晚上想了想改变了思路,还是看好沃尔德,原因如下:  (1)形态上目前沃尔德是最好的,涨起来也是压力最小的;(2)做T帮资金,可能会使形不成合力,但是反过来想想,这帮资金不正是支撑沃尔德  不跌的原因吗?8月6号的大调整,这波资金都没跑,这波资金是有多看好这个股?这波资金可以说是沃尔德里面最大的力量,目前看是做多的,不  然今天沃尔德也不会走的那么好,分时图明显有资金维护,那么一旦有其他资金跟随做多,沃尔德是不是就起来了?(3)沃尔德目前还是科创板  人 气最高的,只要一起来,响应者众,那么基于龙头信仰的接盘资金是不是也多?(4)沃尔德只要低吸,目前还基本上没怎么套过人,这股性也  是刚刚的;(5)如果沃尔德不行,有比价效应在,其他股上涨的空间也会被沃尔德压制。
6、今天上市的2个新股,走的波澜不惊,说明老师们还是很理性啊,下午2点半左右那一波拉升资金,我是没想通怎么想的,主动去追套?明天一个低  开,主动止损?我大概算了下,从竞价到收盘,一个涨了40%多,一个涨了20%多,明天一个大低开也没多少利润了吧;很多老师还想着不限涨跌  幅明天去搞2个新股,YY着一天赚大几十个点,怎么可能?这一段时间科创板的走势,说明参与者都是很理性的,给你这么大利润,后天谁去接?  这 两个盘子太大,估计是走不出来的,明天即使抄底也不考虑这2个;
7、预期是科创板还要调整一波,至于能调整多深,不知道,也有可能这个位置附近企稳,我个人倾向于还会调整一下,但可能会是盘中完成调整;所  以我个人会左侧交易一部分仓位;
8、明天,先观察竞价情况,如果2个新股开的太低,或者杀跌,那么对首批25个也是负反馈,如果杀跌后大部分承接良好,再看半个小时能否放量,  反正多观察少动手;如果从竞价就超我预期,我可能左侧交易去吸一点,主要目标沃尔德;如果明天能够放量,注意不能放量杀跌,我可能盘中就  会加大仓位;
9、目前观察的个股, 688028 > 688007 > 688022 > 688011 > 688006 > 688002 > 688033 > 688066
10、今天科创板没思路的时候,去复了主板,个人没看到什么太好的机会,因为不打板,也不想接力,所以没复出来什么机会;明天主板我是看调整  的,不过看上了一个大胜达,明天给低点机会的话,我可能会去吸一点;
11、总体明天是没什么太确定性的机会,如果不是特别好的低吸机会,就打算继续空仓了。

下午有个相反的思路,也发出来,请各位老师指点,我个人已经不认可这个思路了,不过还是想发出来,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吧,一个人眼光还是太有限;
1、个股除了沃尔德以外,都是破位形态,但是后面感觉沃尔德不太可能成为新的龙头,理由是:(1)涨幅已经过大,这两天回调有限;(2)现在人人都看出来沃尔德是龙头,那么群体的一致性必然导致走不出来;(3)里面有做T资金每天高抛低吸,不利于其他资金的拉升;(4)今天拉沃尔德大部分股已经不跟了,领头作用衰弱;
2、以上可能是个人分析,也可能分析完全错误,沃尔德继续NB哄哄的打空间,那就及时纠错,上车龙头;
3、目前先根据第1点继续分析,由于参与科创板的老师们很理性,那么即使出现新的补涨龙头,那么连板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后面的思路还是要分仓低吸潜伏;
4、预计后面出来涨的好的,应该还是盘子适中的,太大的估计也够呛;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1:18

0
老师说的很对啊,我比较同意你的观点,不过我是坚定认为有二波,现在是苦恼二波什么时候会起,提前1步成烈士啊
gegewoo

19-08-08 21:08

0
就上两个股价肯定一步到位,柏楚基本预期内,晶晨太高了,怎么会有这么多傻钱?
顺势而为Lee

19-08-08 21:05

0
楼主可否说说看法,今晚是一边倒的都看空科创了
天泽履

19-08-08 20:50

0
我觉得科创板目前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放弃嘛,不可能的,因为它承载的东西太多,继续炒嘛,也不太好,毕竟底部起来都好几倍了,目前就看有没有资金来打破这种僵局了,否则可能就是继续这么横着,然后龙头或者时不时拉一下维持热度,大概率是做T保持热度和成交量,目前是连续调整了几天了,如果明天还不拉一下维持热度人气会散,散了之后成交量就低后面就不好搞了,要不就做做新的那几个的T咯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0:45

0
哪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思路或者逻辑,发出来分享一下,不要一上来就说结论,说说思考的过程和论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