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8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09 09:51

0
20分钟科创板成交32亿,2个新股成交20亿,疯狂。。。越疯狂越不去
慕尼黑777

19-08-09 09:29

0
赶紧卖吧,你们都清空手中的筹码最安全
天泽履

19-08-09 09:27

0
我觉得高开是符合预期的,就是基于上面我写的逻辑,不过也是冲高兑现的时候
盒子味韭菜

19-08-09 09:25

0
两个新股高开,感觉像是昨天的资金做局,建议其他科创板的个股冲高赶紧走。。。
盒子味韭菜

19-08-09 09:23

0
如果两个新股高开,那今天科创板不去了
盒子味韭菜

19-08-09 00:18

0
现在科创板和主板概念联动性很差,所以概念目前在科创板加不上什么分
欧阳佳可

19-08-08 23:43

0
需要有结合风口概念的新龙头出来接力,否则只有沃尔德,独木难支。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3:29

0
这个股我也挺纠结的,目前盘子大小到时挺好的,就是价格太高了点,关键是这一段时间的走势真的是辣鸡啊,一点大哥像都没有啊,这2周我觉得每个股的股性也有点苗头了,这个目前是实在看不出来有大哥的样子,等走出来再看吧
价值投机技术

19-08-08 23:11

0
我看好铂力特,最小盘+缩量下跌,主力资金大量出逃,承接却非常好,现在是科创板不合力做T的太多,所以不选择向上拉合力而是向下打恐慌盘,暗地里吸筹码,铂力特缩量到极致见底就可以入手了
盒子味韭菜

19-08-08 22:44

0
1、其实大部分预期今天会涨涨涨到熔断的,熔断都没有,就已经远远小于预期了,就早上开盘冲了一波就开始回落,下午都快走成直线了,下午去抄底的资金,我只能认为想拿个先手,不然不知道为什么去拉;
2、今天盘中没回调,那2根那么长的上影线是假的吗?今天的走势就低于预期了,明天的走势会更低于预期,我估计大幅低开然后有个上冲就会继续回落;
3、首批25只,第二天能走成那么强,是因为新东西,第一天走势超预期,第二天竞价大幅超预期,才会刺激越来越多得资金参与进来;今天这俩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而且科创板目前正调整,盘子还那么大,明天能走出来一个探底小阳线都算好的;除非明天整体科创板大涨;
4、明天这俩新股,能开在-10以内,我觉得都算比较超预期的了,开在-10----20,正常预期内,开在-20以下,那就是的不好,还会对其他25个产生负反馈;我个人建议明天去抄底这俩新股慎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