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7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泽履

19-08-09 13:27

0
十倍沃尔德  楼主你信吗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3:20

0
哈哈,脸被打的piapia的,好事好事
天泽履

19-08-09 11:48

0
目前的环境不适合集体作战,但是有波动就有收益,股票赚取的是差价,不过兄的做法也很好,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1:45

0
修正下观点,科创板今天有资金提前抄底了,那么一致性预期的继续跌有分歧了,这个位置再调整也调不深了,可以开始关注左侧机会,但是好的今天已经拉上去了,我准备再看看,周一再说,除非今天有涨停的出现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1:43

0
不做T,没底仓,也不想今天买;今天有涨停的,说明资金对科创板这个位置有分歧转为了一致,那么今天涨停的下周一肯定有溢价,值得博弈!如果不涨停,我只能认为有资金认为这个位置值得抄底,提前动手了,成不成还两说
天泽履

19-08-09 11:39

0
现在科创板适合做T,追涨打板都没意义,没量呀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1:33

0
航天宏图有点意思,在7月29号放量跳空的位置有企稳迹象,刻意的还是不想跌破这个位置?后面重点关注看看怎么走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1:16

0
航天宏图的小婊砸,敢不敢拉涨停?敢拉涨停我就敢去打板!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1:05

0
今天上午还没收盘,我就把今天收盘要写的思路想好了,确实没啥看的,继续空仓;
1、今天竞价理解了为啥昨天尾盘还有波资金去买新股,果然是要拿先手;为啥我说今天竞价两个新股高开坚决不碰科创板呢?
(1)竞价2个新股的量能太小,如果有几个亿以上,我还能认为是有资金真的想买,但是我也会认为这几个亿的资金是SB;现在才区区几千万,就高开?开玩笑吧,还是利用了大家惜售+渴望暴富的心里,从9点15开始就先顶红,大家一看,竞价红盘,超预期啊,先不卖看看,这样抛压会越来越小,竞价就高开了;老师们一看,我靠,超预期啊,冲冲冲,殊不知头上大把镶金的镰刀等着你呢;
(2)科创板大部分老师在观望,还愿意折腾的资金一看新股超预期,我靠,日肉50的机会来了,全部冲进去新股了,那对老股绝对抽血,昨天不就发生了这种情况吗?所以我说其他股冲高赶紧跑,为什么说还有冲高的机会?有些不动脑筋的老师看到新股这么NB,会下意识的去买老股,这就是先手收割后手啊!

以上思路全部在9点半之前发出来的,有时间和帖子为证;非马后炮!老师们不要觉得我阴谋论,关键是科创板都是人精啊,都是镶金钢钻的大镰刀,不想多点,我们韭菜怎么保护自己?不敢继续搞主板,一个是因为没有增量资金,环境太差,还一个就是搞不过主板的老师们;

2、量能,估计今天全天200亿都不到,两个新股抽走了一半,沃尔德的卖力表演又抽走了一批,三个股抽走了科创板绝大半的成交量,其他股还玩个毛线啊;
3、看这情况,科创板可能比我预期的调整要深,起码要无涨跌停限制的新股和首发的这批能达成一个平衡,科创板才能再起二波,不然估计老股就要跌跌不休了;
4、沃尔德这个T帮资金,变成了明庄了,能跟上节奏的,应该也能吃肉,我就看看算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补跌;
5、大胜达也没达到我低吸的心理价位,也没买,下午应该继续空仓了;
6、下周一打算去参与下微芯生物,如果竞价能开在1倍多点最好,开到2倍多的话,应该也不会去;
7、两个新股下午最好的走势估计也是横住,搞不好尾盘也是下杀;

祝各位老师好运!我想的有点多,可能全部是我的YY,下午两个新股再涨100个点也说不定,哈哈!
盒子味韭菜

19-08-09 10:17

0
沃尔德的T帮资金还在卖力表演,其他股根本不跟。。。。今天只想说一句话:祝今天还冲到两个新股里面的老师们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