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还没收盘,我就把今天收盘要写的思路想好了,确实没啥看的,继续空仓;
1、今天竞价理解了为啥昨天尾盘还有波资金去买新股,果然是要拿先手;为啥我说今天竞价两个新股高开坚决不碰科创板呢?
(1)竞价2个新股的量能太小,如果有几个亿以上,我还能认为是有资金真的想买,但是我也会认为这几个亿的资金是SB;现在才区区几千万,就高开?开玩笑吧,还是利用了大家惜售+渴望暴富的心里,从9点15开始就先顶红,大家一看,竞价红盘,超预期啊,先不卖看看,这样抛压会越来越小,竞价就高开了;老师们一看,我靠,超预期啊,冲冲冲,殊不知头上大把镶金的镰刀等着你呢;
(2)科创板大部分老师在观望,还愿意折腾的资金一看新股超预期,我靠,日肉50的机会来了,全部冲进去新股了,那对老股绝对抽血,昨天不就发生了这种情况吗?所以我说其他股冲高赶紧跑,为什么说还有冲高的机会?有些不动脑筋的老师看到新股这么NB,会下意识的去买老股,这就是先手收割后手啊!
以上思路全部在9点半之前发出来的,有时间和帖子为证;非马后炮!老师们不要觉得我阴谋论,关键是科创板都是人精啊,都是镶金钢钻的大镰刀,不想多点,我们韭菜怎么保护自己?不敢继续搞主板,一个是因为没有增量资金,环境太差,还一个就是搞不过主板的老师们;2、量能,估计今天全天200亿都不到,两个新股抽走了一半,
沃尔德的卖力表演又抽走了一批,三个股抽走了科创板绝大半的成交量,其他股还玩个毛线啊;
3、看这情况,科创板可能比我预期的调整要深,起码要无涨跌停限制的新股和首发的这批能达成一个平衡,科创板才能再起二波,不然估计老股就要跌跌不休了;
4、沃尔德这个T帮资金,变成了明庄了,能跟上节奏的,应该也能吃肉,我就看看算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补跌;
5、
大胜达也没达到我低吸的心理价位,也没买,下午应该继续空仓了;
6、下周一打算去参与下微芯生物,如果竞价能开在1倍多点最好,开到2倍多的话,应该也不会去;
7、两个新股下午最好的走势估计也是横住,搞不好尾盘也是下杀;
祝各位老师好运!我想的有点多,可能全部是我的YY,下午两个新股再涨100个点也说不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