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4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2:25

0
真的吗?这两个新股我完全不看好,所以没咋关注,反正科创板量没上来我是不会回去玩的
宅男小超

19-08-12 11:53

0
手法已经换了,兄弟不敏感了。
周五099、188,两个有3个多亿融券。小券商融不到而已。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1:38

0
你想多了,券很难融到。。。。。主要是没量了,没人玩只能跌了
宅男小超

19-08-12 10:59

0
现在手法换了呀,流行是,首日高开后融券,只是我在的小券商融不到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0:51

0
科创板这个量,惨不忍睹啊,没人玩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0:19

0
继续空仓,观望
盒子味韭菜

19-08-12 09:55

0
科创板,日内都没有十个点以上的波动,有啥参与价值?
盒子味韭菜

19-08-12 09:16

1
我靠,微芯生物太夸张了,不买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1 21:44

1
20190811思路:
1、上周后2天,个人对科创板的判断加入了太多主管情绪,导致分析错误;周四两个新股的走势一般,没有超预期,但是周五这个走势,客观的讲挺强的;
2、单从盘面分析,两个新股吸走了科创板老股的流动性,导致老股缩量跌跌不休,沃尔德是有做T资金,除非这批资金走了,不然我觉得应该是跌不下去,应该在这个位置做平台了,会做T的高抛低吸应该也挣不少;航天宏图目前还看不出来周五抄底的资金什么想法,还得根据周一走势来判定;目前科创板就这俩人气还算高,想做老股的就看这俩吧,莫追高!
3、科创板目前的量能不支持大部分走强,根据周四五的盘面,老师们对新股的热度要比首批25家热情的多,其实科创板一直是个低位补涨的过程,那么新股这个位置,相对于首批25家,是不是也属于低位?当然这个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但老师们对新股的热情确实比老股高的多!
4、周一重点关注微芯生物,高开在2倍左右的话,我会直接上重仓,再高就轻仓上一点,其他两个新股暂时不考虑,毕竟盘子太大了;如果微芯生物没给太好的机会,就观察沃尔德和航天宏图,看盘面情况择机低吸;如果竞价都没好机会,那我可能会去看看鸿蒙概念的个股;
5、周末事情多,回来累的死,就不写详细分析了;一切明天看竞价,看盘面吧
盒子味韭菜

19-08-09 21:11

0
看兄说这个问题,我忍不住笑了,这不是我等韭菜原来最喜欢问的问题:为啥资金就不拉我买的股呢?人性太复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