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3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7:40

0
今天抄底其实就是赌啊,我不想赌啊,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是想拿个先手,主要也是看尾盘有老师提前动手了,而且8月份没新股发了,才打算盘后搞点仓位,没搞到就算了,明天再低吸
凌云wup

19-08-12 15:37

0
老师的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怎么操作,为什么我一申报就是废单。
天泽履

19-08-12 15:33

0
哥,科创板就是要去抄底,追高反而没性价比,你看,沃尔德这么一抄十个点到手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它还会带领科创大反弹,十倍沃尔德,加油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5:24

0
1、尾潘潜伏一个次新,集合竞价了华为鸿蒙概念股;
2、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沃尔德没成交;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5:23

0
看长也要做短啊,规避掉这几天的调整没毛病
慕尼黑777

19-08-12 15:06

0
炒科创眼光要放长远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5:01

0
沃尔德尼玛啊,打算竞价潜伏的,结果老师们动手真快啊
慕尼黑777

19-08-12 14:53

0
科创不用担心没人玩,实在没人还有GJD可以补量起来
看雨停

19-08-12 14:30

0
科创被机构和私募联手玩死了,没有波动的市场,新股一个高开就走心电图,结束了。根本没有波动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4:10

0
科创板不要去抄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