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思考:
1、科创板经过了差不多一周的调整,舆论氛围基本上又回到了7月22号左右的样子,大部分老师应该不看好了;但是我觉的调整差不多了,尾盘有资金提前动手了;
2、大部分场外观望的资金,应该还没对科创板失望,大部分应该都在等着恢复赚钱效应后再进来,包括我上周也是这种想法;俗话说物极必反,萎靡了一周的科创板估计要开始有表现了;
3、8月份的新股发完了,目前没有新股发了,新上市对首批25家的影响这2周也测试的差不多了,基本上影响就是新股抽血老股;同时2个新股今天的表现也说明盘子大真的是个劣势,不过最低也没跌倒-20,也是比较冷静的;
4、明天开始对科创板的思路转多,准备开干!毕竟躲过了这一周左右的调整,没啥损失;更厉害的老师应该在
沃尔德上没少挣钱,我是认识不足,要反思;
5、开干的标的,首选当然是沃尔德,这个尾盘有人提前动手,不知道明天给不给低吸的机会,如果能够放量高开且开的不太高,那可以搞;给低吸机会更好,开太高就不搞这个了;其他关注的是
688020 ,
688066 ,
688003 ;如果明天
688321 给-10左右的机会,也会低吸这个;总体还是低吸为主,毕竟是左侧交易,如果明天抄底失败,后天就准备补仓做T;
6、今天主板的科技股爆发了,科创板少的了吗?
7、重点观察科创板明天能否放量,放量就仓位重点,不放量就轻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