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92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0:38

0
科创板量能还是没放出来
dave9009

19-08-12 22:48

0
高手谈不上,兄,咱也是小散,混口饭吃,你的情绪面理解很不错
盒子味韭菜

19-08-12 22:34

0
这个技术指标我看不太懂,我是从情绪和量能上分析的,看兄是技术高手啊,以后多指教啊
dave9009

19-08-12 22:22

0
是的,原本就是两个小级别的背离引发的调整,不应该太多才对
价值投机技术

19-08-12 22:13

0
我个人理解也严重不足,忘记了机构的心态,这两天科创板新股不上涨,可能跟机构和散户惜售有关系,看看这两天的换手率这两个新股都太低了,既然向下的选择是缩量,那么在后面三天不设涨跌幅,大概率会选择向上
盒子味韭菜

19-08-12 22:00

0
是的,但是我觉得明天可能要开始放量了
dave9009

19-08-12 21:48

0
今天除了三个新菇凉,别的量加起来是缩量的,这样一直缩量下跌可要注意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9:32

0
20190812思考:
1、科创板经过了差不多一周的调整,舆论氛围基本上又回到了7月22号左右的样子,大部分老师应该不看好了;但是我觉的调整差不多了,尾盘有资金提前动手了;
2、大部分场外观望的资金,应该还没对科创板失望,大部分应该都在等着恢复赚钱效应后再进来,包括我上周也是这种想法;俗话说物极必反,萎靡了一周的科创板估计要开始有表现了;
3、8月份的新股发完了,目前没有新股发了,新上市对首批25家的影响这2周也测试的差不多了,基本上影响就是新股抽血老股;同时2个新股今天的表现也说明盘子大真的是个劣势,不过最低也没跌倒-20,也是比较冷静的;
4、明天开始对科创板的思路转多,准备开干!毕竟躲过了这一周左右的调整,没啥损失;更厉害的老师应该在沃尔德上没少挣钱,我是认识不足,要反思;
5、开干的标的,首选当然是沃尔德,这个尾盘有人提前动手,不知道明天给不给低吸的机会,如果能够放量高开且开的不太高,那可以搞;给低吸机会更好,开太高就不搞这个了;其他关注的是 688020688066688003 ;如果明天 688321 给-10左右的机会,也会低吸这个;总体还是低吸为主,毕竟是左侧交易,如果明天抄底失败,后天就准备补仓做T;
6、今天主板的科技股爆发了,科创板少的了吗?
7、重点观察科创板明天能否放量,放量就仓位重点,不放量就轻仓。
Nicko

19-08-12 17:42

0
继续发新股  科创板就变成一夜情行情  机构天天打新吸血融券做空
盒子味韭菜

19-08-12 17:41

0
要去专门的盘后固定价格交易界面,不能是盘中那个买入卖出界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