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9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4:58

1
1、竞价结束挂单沃尔德,后面没给机会加仓;
2、航天宏图分了几笔,这个仓位比较重了;
3、今日满仓科创板,知行合一!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4:56

0
尾盘科创板还在加强!
今天兄弟们都赚翻了吧,今天不敢吸科创板的,那要好好反思下自己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4:41

1
宏和科技中石科技这种,主板还敢打板?昨天科技股全面高潮,今天还去接力的老师都是怎么想的?
明天再给你来个核按钮,受得了吗?
都来科创板吧,这里没有核按钮!无核无伤害!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4:12

0
科创把主板带起来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4:07

0
得了,科创板开始活跃了,有仓位的等着老师们源源不断的进场吧
慕尼黑777

19-08-13 13:53

0
听我号令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3:51

0
下杀的时候我已经补到重仓了,等着火箭炮了
金拥

19-08-13 13:43

0
科创还没出现过跌停的票吧?
hxzj108

19-08-13 13:39

0
688010不知能否拉起来
慕尼黑777

19-08-13 13:36

0
不急,筹码需要收集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