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8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茶MM

19-08-14 15:15

0
明天中微换沃尔德,中微盘太大了,死不涨
盒子味韭菜

19-08-14 15:05

0
肯定换沃尔德啊
盒子味韭菜

19-08-14 15:05

0
1、航天宏图下午开盘卖光了,算是卖飞…
2、沃尔德下午杀跌买到重仓,本来想全仓,想想怕心理承受不住,还是留了一点;
3、剩下的仓位集合竞价全部买了光峰科技
红茶MM

19-08-14 14:40

0
一直在看楼主的贴子,是真高手
打算换什么股呢
盒子味韭菜

19-08-14 11:41

0
下午准备调仓换股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4 10:31

0
微芯生物要一天把涨幅给涨完吗?NB就涨到50%以上
盒子味韭菜

19-08-14 09:51

0
科创板今天早盘放量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3 22:21

0
一通电话会议,资本市场全乱套…看这样子是有重大进展了?莫不是老美又是开盘前放利好?
希望大盘明天能争点气,来根高开高走放量大阳线,不要又来高开低走套路人!
盒子味韭菜

19-08-13 16:14

2
20190813思路:(本来想写下昨天晚上思考今天科创板为什么会涨的思路,但是感觉有点马后炮,然后有个标发了,要开始忙,就不写了)
1、三个新股的走势,充分说明,第一天顶太高的没有好下场;
2、科创板今天调整应该结束了,明天估计会有很多老师要入场了,今天有先手的继续拿着做T吧;
3、我预计接下来科创板的玩法应该类似第一波,低吸、补涨、做T;猛拉一个股的可能性不大,下午沃尔德回落,其他股拉升,表明追涨意愿还是不强,那么就还是低吸做T;
4、选股,建议选择前期有过大涨,这两天回调过的,然后盘子和价格适中的,形态比较好的;沃尔德没先手确实不好做,盘中波动太大,不过最好的还是这个;
5、个人今天的操作已经发了图,希望明天能大赚;
祝各位老师发财!我去看标书去了
天泽履

19-08-13 15:22

0
我也满仓了,上层下午那条新闻明显是鼓励炒作啊,不过龙头好像变成福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