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思路:(本来想写下昨天晚上思考今天科创板为什么会涨的思路,但是感觉有点马后炮,然后有个标发了,要开始忙,就不写了)
1、三个新股的走势,充分说明,第一天顶太高的没有好下场;
2、科创板今天调整应该结束了,明天估计会有很多老师要入场了,今天有先手的继续拿着做T吧;
3、我预计接下来科创板的玩法应该类似第一波,低吸、补涨、做T;猛拉一个股的可能性不大,下午
沃尔德回落,其他股拉升,表明追涨意愿还是不强,那么就还是低吸做T;
4、选股,建议选择前期有过大涨,这两天回调过的,然后盘子和价格适中的,形态比较好的;沃尔德没先手确实不好做,盘中波动太大,不过最好的还是这个;
5、个人今天的操作已经发了图,希望明天能大赚;
祝各位老师发财!我去看标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