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6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0:17

0
九鼎新材错过了。。。。。。。
红茶MM

19-08-15 10:12

0
早盘杀了啊
茵特拉肯

19-08-15 10:03

0
科创板盘中不杀一下,感觉无从下手。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0:01

0
今天啦这俩都是盘子最小的,中微这种打屁股有啥好潜伏的
茵特拉肯

19-08-15 09:47

0
市值最小的 铂力特 楼主怎么看
灯笼

19-08-15 09:43

0
昨天刚卖了一半交控
红茶MM

19-08-15 09:42

0
铂力特也不错。
我有交控科技,当时打算全仓的,可惜买了中微与新光
盒子味韭菜

19-08-15 09:34

0
交控科技竞价就是最强的,果然类似的,还是选了盘子小的交控,没选我潜伏的光峰。。。
盒子味韭菜

19-08-14 18:32

0
主要我嫌航天宏图太磨叽,科创板只要不追高,我觉得玩法多种多样,赚多赚少罢了
优嘉自由

19-08-14 18:21

0
个人觉得你不该清仓宏图。专做军工题材路线福光-宏图--西部来回折腾。个人特点,满仓梭哈一支永不空仓。股吧里面可交流的科创帖子太少了,很少发言,多是沉默不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