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5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1:42

0
科创板依然很好,只是这个每天的日内龙比较难选,我是仓位分了一部分到主板去了,科创板还是最大仓位,沃尔德今天没量,走的比较弱,那估计昨天那个买一买太多,科创做T一组不想上午拉,预计下午会冲高,其他低吸高抛没毛病,起码没核按钮不是?没想到航天宏图这个小婊砸今天走那么好,每次都是我卖了它第二天走的很好,没缘分啊;大家选股还是要选人气高的低吸,像铂力特这种我觉得就算了,没啥人气。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1:33

0
科创板里面每天做做T也挺好的
tony105

19-08-15 11:23

0
人多的地方先不去了,我觉得呆在科创里蛮安心的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1:16

0
除了沃尔德,已经把所有的科创仓位切换到一个次新医药上了,沃尔的也准备降低仓位了。
红茶MM

19-08-15 10:56

0
科创卖了?
茵特拉肯

19-08-15 10:54

0
不搞科创了??? 兴齐要排,估计能排上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0:48

0
日了,眼药水又没搞到,今天怎么哪个都打不到板。。
优嘉自由

19-08-15 10:45

0
干宏图有前途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0:39

0
兄弟们我们准备切换仓位了哈,要切换到医药股去了
红茶MM

19-08-15 10:27

0
专做科创板吧
今天沃尔德表现不好,我将中微换成它还吃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