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3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盒子味韭菜

19-08-16 12:04

0
感觉科创板的关注度在逐渐降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Qscwde

19-08-16 10:05

0
中国通号就是科创板里的 银行石油。
红茶MM

19-08-16 10:01

0
通号一拉就没好事
盒子味韭菜

19-08-16 09:59

0
这两天科创板节奏踏错,沃尔德大涨那天挣得这两天都还回去了,整了个手续费出清;今天不再买入科创板,周末好好想想再说;
福光看样子是想上位啊
红茶MM

19-08-16 09:58

0
本打算补沃尔德的
盒子味韭菜

19-08-16 09:54

0
沃尔德弱了,准备找机会走人了
Qscwde

19-08-16 09:53

0
福光这完全不给低吸的机会啊,开盘就往上。越等越高。

现在科创板跌幅第一竟然是 沃尔德,老龙头被抛弃了?
如履薄冰大胜

19-08-15 15:48

0
科创需要资金量大才能全红,目前科创龙头就是福光和沃尔德轮流切换。今天上了福光,明天冲高出了,看情况搞沃尔德
盒子味韭菜

19-08-15 15:15

0
20190815思路:
1、今天只想吐槽,行情这么好,我竟然还亏了1.4个点,真是妹妹的;
2、沃尔德这么搞,估计以后其他想坐轿的游资不敢来了,科创T一族宣告了主权。。。由于明天要用钱,沃尔德一直憋到集合竞价减了半仓;
3、还买了个次新医药庄股,没涨停,不知道是不是不涨停涨不停的模式;尾盘微芯生物异动,明天应该会带着医药股再来一波;
4、科创板这几天表现的中规中矩,总体还是轮动的思路,别看福光今天涨得好,明天估计就要萎靡了,最好的方式还是分仓等轮动,我昨天重仓压在沃尔德,想吃一碗就跑,结果饭没吃到,碗还差点打翻;
5、今天主板非常好,前几天没人封板,今天慢一点板都打不到;如果明天大盘能够继续放量,我仓位可能会去主板那边偏重一点了;不过按照主板的尿性,明天估计切换不过去。
6、按照剩余能操作的仓位,目前还是满仓。
Qscwde

19-08-15 15:05

0
沃尔德尾盘竟然被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