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后主做科创板了

19-07-25 15:49 27482次浏览
盒子味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不断反思,同时这个月终于开始稳定盈利了,希望持续到月底;
20190725,kcb操作记录;
(1)买入688010,理由是连续2天龙头,辨识度已出,新高,竞价开的够低,买入盈亏比划算;盘中看忍住没追高加仓是对的,换手,量能都还可以,看好明天继续当龙头;
(2)微盘最后3分钟抢了688019,理由是有人抢筹,跟着抢,然后看京东 方的超级NB的竞价,明天预计OLED有行情,688019明天应该也会吃肉;
(3)689003买了一丢丢,是看下午分时放量破新高,堵他熔断,结果尼玛真是不能追啊,还好迷你仓,基本没影响;
(4)今天计划低吸的688028没吸到,理由是流通盘最小的了,明天低开低吸,高开看看量及其他kcb表现;嗯,这点都是扯淡,因为我已经满仓了,明天估计不会快速切换了,占个先手先;
(5)明天KCB预判:老师们都预判今天明天kcb要调整,下午有一波抢跑盘已经被洗出去了,我还是坚定看好明天KCB会涨,还有一大堆老师等着明天调整低吸占先手呢,怎么会给你们舒服的介入位置呢?周二科创板大超预期就注定了会不断超预期,直到老师们都忍不住了,大调整就要来了…
(6)预判也是扯淡,反正有先手,不行我就赶紧跑;
祝大家都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scwde

19-08-19 10:41

0
楼主 请教一下,铭普光磁 进入目标股的逻辑是怎样的
盒子味韭菜

19-08-19 10:33

0
对,所以主板要提前做功课,不然无从下手,要进入大工作量复盘的阶段了
Qscwde

19-08-19 10:29

0
主板氛围确实不错,但不知道能买什么。前排都是一字,维科开的一字,回封觉得量不够不敢上。
其余的真不知道买什么
盒子味韭菜

19-08-19 10:16

0
另,铭普光磁我观察了很长时间了,今天要是上板我会去打
盒子味韭菜

19-08-19 10:15

0
资金永远会流向赚钱效应高的地方,今天明显主板赚钱电影更好,易尚展示反包,宏和科技没核按钮,主板情绪非常好!反观科创板,出了光峰因为深圳高开,其他基本低开,上周四五,龙头沃尔德已经不行了,福光想成为新的龙头,但并没有打出气势,跟风者寥寥,故判断科创板进入无头苍蝇阶段,容易亏钱,短期进入观察阶段,暂不参与,本周可能会要参与主板行情!目前还在排达实智能
Qscwde

19-08-19 10:03

0
上周五就买了两个票,现在就是跌幅榜前2,服了。。。。
盒子味韭菜

19-08-19 10:02

0
短期科创板我打算观望一下了,感觉人气涣散了...今天再排深圳的一个一字板,昨天晚上挂的单,看目前情况收盘前能轮到我。。。
Qscwde

19-08-19 10:01

0
第一次买科创板, 就亏钱。。。。。真的是吃肉的时候总没赶上,挨刀是一次不拉
红茶MM

19-08-19 09:41

0
楼主不来了?
Qscwde

19-08-16 13:10

0
楼主的意思是 和主板跷跷板效应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