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测试贴:下周有一只票估计要一字或者T字板,具体哪只老师们心里有数!

19-07-27 21:15 15201次浏览
初中生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老师怎么黑都没用,筹码太稳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狂小胖子

19-08-07 10:52

0
哪个啊?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7 10:32

1
今日操作:竞价堵板中威电子,开盘后排板了一点仓位,预判盘8.7还挂了点承接仓位,+5砸中潜股份,+3砸永冠新材,31.99出美格智能,竞价核按钮每日互动,不看好包含福蓉科技的所有四板,竞价核按钮恒铭达(卖点很臭),超级预判埋伏了一只大龙头,具体标暂时保密。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7 09:05

0
友情提醒:今天放弃所有三进四接力。
势时求是

19-08-06 20:24

0
嗯 也是。无奈之举。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6 20:18

0
市场太差抱庄也是无奈之举
势时求是

19-08-06 19:34

0
怎么最近庄股这么流行。中潜 美格 奥联 我感觉九鼎是多半个庄股。只是运作的好,看不出太明显而已。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6 17:52

0
简单复盘及0807操作计划:先说观点,不用管指数,无脑做个股就行了,今天指数风险释放的可以。短线情绪今天属于超预期的,昨天6个连板,今天指数这个熊样,短线居然7个连板(其中有四只三连),看看华讯方舟的地天,九鼎新材的饭包阳线,宇环数控的饭包板,情绪一点都不差,事出反常必有妖。今天个人操作略保守,仓位比较散,打了几个板,低吸了几个,走防守路线,明天操作要奔放点,集中仓位干活了。福蓉科技明天进四几率比较高,但不会有太舒服的买点,美格智能明天不会死,稀土2个走了三板超预期啦,后面只能目送咯,中潜股份比较朦胧,今天买了点玩玩,仓位较小,属于弱市抱庄,涨跌全看庄家。
沉冤

19-08-06 15:34

0
核打击👊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6 15:12

0
什么福蓉科技什么美格智能,在中潜股份面前弱爆了,全天缩量,一千多手封一天,有点炸裂了。
初中生来炒股

19-08-06 15:09

0
开完会后剧情神反转,上午刚进ICU,下午出门大保健,九鼎新材符合预期,美格智能略低于预期,无妨。华讯方舟地天有点牛逼,次新今天很猛  啊  啊  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