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沐阳:科创反馈!憋了2周,否极泰来了?—7.22

19-07-22 16:03 36638次浏览
沐阳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份市场的第一个重要反馈终于来了—科创反馈!

我们说整个7月份,市场一直都处于一个科创板的高预期时刻。

大多数资金的做法其实是在科创板开始前,不断的降低资金的A股预期。
每一次的市场弱势,带来的都是一批资金离场,等待在场外。
至于等待什么?
当然是等着看这个科创板实际上对于市场的影响如何?
那么问题来了,之前的大家都在等,资金都等在外面。
今天的科创板25家集体亮相,非常优秀啊!
然后呢?影响看到了啊,是不是预期兑现了呢?
反应到盘面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上证指数 连续2周的弱势调整。
然后今天科创板来了,到了哪里?
2886.97,相比7.15那个低点2886.70,战胜了0.27!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当科创预期兑现时
指数没有新低,而且抗住了呢?

创业板上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次日大阳线!
如果说我们预期说科创板这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一个预期兑现的过程。
那么看看历史上的创业板是否也如此呢?
他是不是也在重复一个市场资金初期对市场观望,然后等待场外。
等到事件落地,预期兑现后反而资金集体返场,走出一个否极泰来的走势呢?
创业板是在10.30开板的,当前之前市场连续调整了一周多。
而后创业板开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而次日一个低开后走出来一个大资金返场的暴力大阳线。给人的感觉,看着逻辑时候有道理的。
前面资金在外面,然后预期兑现,资金返场!

否极泰来有一个数据,报警了!
说完了历史,那么我们再说这里的实际市场数据信号。
今天这个盘面,有一个数据非常的亮眼!
我印象中,这是一个3个月甚至半年级别的数据,
就是有效涨停板数量低于10!
今天剔除掉一字板和新股,有效涨停板大概是7个!
差不多好几个月没出现过了。

我们说否极泰来是啥?是在一个相对风险释放的末端。
风险释放到了某一个节点后,不会有更大的风险发生。
而如果这个市场场外有大批资金,那么就是一个资金开始重新流入市场的起点!你可以说他是最后一跌,或者其他什么的。
但是共同点就两个:
1)钱都在外面
2)风险释放完成

最后,逻辑大概是这个意思,至于明天能不能否极泰来?

我觉得大概64开。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9起点

19-07-22 16:52

1
咋天天吹阳啊,
旗木卡卡东

19-07-22 16:44

0
64开那一丁点,16开不行吗?
谦123

19-07-22 16:42

0
这个位置难说,科创明天应该不怎么好看了!
天天天蓝rex

19-07-22 16:38

1
不能简单的对比创业板
毕竟科创板前五天是不限涨跌幅的
估计真正的否极泰来应该是在周五或者下周一
初学者不太冷

19-07-22 16:34

1
要是没有科创的贡献上证今天能不新低吗?加了科创的上证已经失真了
多多多多

19-07-22 16:34

14
嘉元科技:新三板退市前市值26亿️ 科创板131亿
  天准科技:新三板退市前市值18亿️科创板92亿
  西部超导:新三板退市前市值47亿️ 科创板243亿 

新三板是低估了。
misakiyuna

19-07-22 16:32

9
啥逻辑  一个市场两个交易规则  其中一个肯定要去跳楼  熔断多惨忘记了?今天科创就是负反馈  创业板上市时候指数是大涨的  而且大家规则一样市值小多了根本没啥影响  你再看看这批科创市值加起来已经顶半个茅台了  这批炒好了后面还有  假如你是老a股主力你怎么办只有用脚投票一条路可以走
johnderson

19-07-22 16:32

1
明天一个低开就破了,咋圆?
必然短线

19-07-22 16:29

2
25只股把3000多只的目光都吸走了···涨停都个位数能好吗·····
seapacer

19-07-22 16:23

4
今天单边下跌,明天如无意外,科创板股票将会集体大跌,科创板股票后面调整3-5天没悬念,市场会向上,但是应该是3-5天后等科创板新低后共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