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沐阳:科创反馈!憋了2周,否极泰来了?—7.22

19-07-22 16:03 36633次浏览
沐阳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份市场的第一个重要反馈终于来了—科创反馈!

我们说整个7月份,市场一直都处于一个科创板的高预期时刻。

大多数资金的做法其实是在科创板开始前,不断的降低资金的A股预期。
每一次的市场弱势,带来的都是一批资金离场,等待在场外。
至于等待什么?
当然是等着看这个科创板实际上对于市场的影响如何?
那么问题来了,之前的大家都在等,资金都等在外面。
今天的科创板25家集体亮相,非常优秀啊!
然后呢?影响看到了啊,是不是预期兑现了呢?
反应到盘面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上证指数 连续2周的弱势调整。
然后今天科创板来了,到了哪里?
2886.97,相比7.15那个低点2886.70,战胜了0.27!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当科创预期兑现时
指数没有新低,而且抗住了呢?

创业板上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次日大阳线!
如果说我们预期说科创板这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一个预期兑现的过程。
那么看看历史上的创业板是否也如此呢?
他是不是也在重复一个市场资金初期对市场观望,然后等待场外。
等到事件落地,预期兑现后反而资金集体返场,走出一个否极泰来的走势呢?
创业板是在10.30开板的,当前之前市场连续调整了一周多。
而后创业板开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而次日一个低开后走出来一个大资金返场的暴力大阳线。给人的感觉,看着逻辑时候有道理的。
前面资金在外面,然后预期兑现,资金返场!

否极泰来有一个数据,报警了!
说完了历史,那么我们再说这里的实际市场数据信号。
今天这个盘面,有一个数据非常的亮眼!
我印象中,这是一个3个月甚至半年级别的数据,
就是有效涨停板数量低于10!
今天剔除掉一字板和新股,有效涨停板大概是7个!
差不多好几个月没出现过了。

我们说否极泰来是啥?是在一个相对风险释放的末端。
风险释放到了某一个节点后,不会有更大的风险发生。
而如果这个市场场外有大批资金,那么就是一个资金开始重新流入市场的起点!你可以说他是最后一跌,或者其他什么的。
但是共同点就两个:
1)钱都在外面
2)风险释放完成

最后,逻辑大概是这个意思,至于明天能不能否极泰来?

我觉得大概64开。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进空

19-07-22 17:54

0
涨停绝,大盘跌。
莲花小虫

19-07-22 17:52

1
最可怕还不是玩创业板的兄弟们有多惨,是不玩创业板的打板族突然发现:没板了。今天总共8个自然板,赶上最熊的熊市了吧?以后都这么样,大A的科创板不知道能不能活,主板肯定挂了,死水一滩了。
王府小王

19-07-22 17:49

0
明天反馈到科创对标股了
莲花小虫

19-07-22 17:48

2
科创板看着热闹,明天就知道冬天是什么样了。

就拿今天来说,最牛逼的安集涨了4倍,那是相对于发行价而言,今天进去的,平均盈利也才20%多。明天稍微低开一下,就渣都没有了。

只有身处其中的人,才能知道滋味,只不过等回过味儿来,发现自己已经被割光了。
大牛2019

19-07-22 17:39

0
整只正确的母羊不顾食草严重缺乏的客观事实,坚定的相信在最后一根羊毛贡献出去之前会实现粽裹梦……
楼顶上的猫

19-07-22 17:35

0
今天这25个新女友死亡换手,沐阳姐姐以前用来分析开板新股的技术又可以套用了哦
左公子

19-07-22 17:35

0
明天科创还不知道什么样,哪有什么欲望
金股来

19-07-22 17:32

0
阳线在梦里
丁二了力乃

19-07-22 17:32

0
@沐阳1  
有能力去点火老股的资金  可以直接参与科创板了  全市场的焦点人气热度和活跃资金都集中在科创板,很难一下子消退  除非明天开始科创板极致缩量无人问津
小试牛刀test

19-07-22 17:32

0
等个一周吧,一周后基本上套路就清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