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沐阳:科创反馈!憋了2周,否极泰来了?—7.22

19-07-22 16:03 36637次浏览
沐阳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份市场的第一个重要反馈终于来了—科创反馈!

我们说整个7月份,市场一直都处于一个科创板的高预期时刻。

大多数资金的做法其实是在科创板开始前,不断的降低资金的A股预期。
每一次的市场弱势,带来的都是一批资金离场,等待在场外。
至于等待什么?
当然是等着看这个科创板实际上对于市场的影响如何?
那么问题来了,之前的大家都在等,资金都等在外面。
今天的科创板25家集体亮相,非常优秀啊!
然后呢?影响看到了啊,是不是预期兑现了呢?
反应到盘面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上证指数 连续2周的弱势调整。
然后今天科创板来了,到了哪里?
2886.97,相比7.15那个低点2886.70,战胜了0.27!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当科创预期兑现时
指数没有新低,而且抗住了呢?

创业板上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次日大阳线!
如果说我们预期说科创板这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一个预期兑现的过程。
那么看看历史上的创业板是否也如此呢?
他是不是也在重复一个市场资金初期对市场观望,然后等待场外。
等到事件落地,预期兑现后反而资金集体返场,走出一个否极泰来的走势呢?
创业板是在10.30开板的,当前之前市场连续调整了一周多。
而后创业板开市当日,指数高开低走。而次日一个低开后走出来一个大资金返场的暴力大阳线。给人的感觉,看着逻辑时候有道理的。
前面资金在外面,然后预期兑现,资金返场!

否极泰来有一个数据,报警了!
说完了历史,那么我们再说这里的实际市场数据信号。
今天这个盘面,有一个数据非常的亮眼!
我印象中,这是一个3个月甚至半年级别的数据,
就是有效涨停板数量低于10!
今天剔除掉一字板和新股,有效涨停板大概是7个!
差不多好几个月没出现过了。

我们说否极泰来是啥?是在一个相对风险释放的末端。
风险释放到了某一个节点后,不会有更大的风险发生。
而如果这个市场场外有大批资金,那么就是一个资金开始重新流入市场的起点!你可以说他是最后一跌,或者其他什么的。
但是共同点就两个:
1)钱都在外面
2)风险释放完成

最后,逻辑大概是这个意思,至于明天能不能否极泰来?

我觉得大概64开。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朗普的伯父

19-07-22 19:17

1
否极泰来?你想多了吧! 


创业板第二天就进入涨跌幅了!


跌死十个点等于封杀了下跌空间,主板才得到了反攻!


现在科创板有5天时间没有任何限制,你还能确定什么狗屁否极泰来吗?
kittyccc

19-07-22 19:02

1
还死亡换手,看看日丰股份和泉州汽车,节奏才是最重要的,,,头部票才十几个亿,暴涨暴跌才是这周的逻辑,节奏啊,兄弟们,看空科创板头部票是最大的失误
使命的召唤

19-07-22 19:00

3
沐阳的帖子,我向来直接翻到最后,指着画给我两岁的小女儿讲,“囡囡,你比这人画的好多了!”
王二100

19-07-22 18:48

0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说,明天有可能跌,也有可能涨,还有可能先跌后涨或者先涨后跌。
景丰长青

19-07-22 18:09

0
欲望越大,赌性就更大。
hotforever

19-07-22 18:07

0
明天科创不说全部  有个一半扛住了  马上急红眼的都抢着进了  抱团的资金会不会开始出现瓦解
微型营业部

19-07-22 18:07

2
风险释放看涨停板多少?不死不活的就叫风险释放了?放量才叫释放吧?
南宁网友888

19-07-22 18:02

0
明天大盘再跌,GJD就要上去硬顶了:TMD,才开张就在隔壁砸场子了,怎么也要给老大一点面子吧!
投机中投资

19-07-22 17:59

1
明天会是什么情绪科创板?腰斩?
驿路入道

19-07-22 17:58

0
新鲜感很重要,回头草也不错,小妾宠玩还是正室当家,  主次有序,正室发飙可不是闹着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