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320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dj999

19-07-26 16:42

0
我是加入半路的标的,现在水平地吸还做不来,昨天上影,早盘超预期是我的买点,兄能科普下为何开盘就敢水下低吸,望能兄指点,万分感谢!
cs绝地反击

19-07-26 16:37

0
割了没?
帅斌

19-07-26 16:13

0
@liwenjuan89  
字母哥,南华仪器 300417 属于上影线战法还是今天见顶了
股市毛屁子

19-07-26 16:07

0
我也想同问字母歌,这个确定性能有如此之强吗?我只知道看半路形态,低吸的话看不到确定性啊,
枝繁叶茂1

19-07-26 15:56

0
红塔也割肉了。
枝繁叶茂1

19-07-26 15:51

0
字母哥,红塔又撞票了啊,看来我低吸有潜力啊,今天唯一欣慰的。今日看盘慢了几分钟,不然航新科技绝对不会让它跑掉的。
RockyWon

19-07-26 15:50

0
字母哥,跌停附近进的华铭智能,能活着出来不?忐忑啊
力攀高峰

19-07-26 15:45

0
我空仓了
小毛驴11

19-07-26 15:41

0
字母锅,这段时间是什么鬼行情,连续前两天半路当天涨停,第二天低开mei溢价,还亏了些,主板都没玩明白,科创更不想去,啥时候能有行情阿?预测下呗
多咪她粑

19-07-26 15:35

0
@liwenjuan89 兄!  今天低吸了康达新材? 为何早盘就可以低吸那么有确定性吗?还是盈亏比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