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7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淡屐痕

19-07-28 15:27

0
谢谢了
呼呼呼呼会会

19-07-28 15:05

1
明白了字母哥
liwenjuan89

19-07-28 14:32

0
除了975,其他确实不怎么样
liwenjuan89

19-07-28 14:31

0
哈哈,要的,怕雷啊
liwenjuan89

19-07-28 14:31

0
目前情绪转变无法在一朝一夕转变,必须有热点板块效应的龙头股打出高度,目前市场没有这个条件,没有突出的热点板块,大盘目前随时有进入调整的风险,看是下周哪一天了,宇环数控目前氛围上板能不能跟不太好说,需要看它怎么上板,是换手板还是直接大幅高开秒板的情形,秒板情形若大势变差,可能会坑人,如果是换手上板,那是可以考虑
date

19-07-28 14:12

0
新五丰,其他都不喜欢
淡淡屐痕

19-07-28 12:52

0
老师好,有时间帮我看看选的这几只股票 002636    002923    600975    603713    600689 谢谢🙏
date

19-07-28 12:00

0
文娟兄今天选票要规避掉会计所的票吗
呼呼呼呼会会

19-07-28 11:42

0
字母哥,我看了股吧一前辈的一帖子,然后看了下聚灿光电宇环数控。我感觉市场下一个空间板的生成是大盘稳定加情绪周期的转变加题材的可能性加换手2 3板加分时走的漂亮加是否有一线游资的博弈。现在有两个疑惑:1.情绪周期的转变是不是需要注意前期龙头是否下跌减去甚至反包以及市场空间板的提高2目前大盘4阳下周一在大环境不变的情况下是不是会有回调的可能性呢?如果回调宇环数控继续板的话可不可以跟呢?希望字母哥可以给我解惑
BruceWayneJ

19-07-28 09:30

0
懂了,谢谢字母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