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5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三妖王

19-07-29 15:23

0
字母哥,想问问 300449 还有戏吗,这个属于什么情况啊
章丑丑

19-07-29 15:19

0
均线上的康强电子,是走趋势嘛
心在股外

19-07-29 15:15

0
字母哥,帮忙看看 东方精工,牧原股份,太辰光还能拿嘛
打板一万小时

19-07-29 15:15

1
都撞票啦!最近控制回撤变强了,离悟道又进了一小步。首先感谢文娟兄,其次感谢字母哥1024
月亮刺青

19-07-29 15:11

0
师傅的操作和我想的略有出入。我感觉师傅一定买入了康达新材,但是另外一个票我认为师傅买入的康拓红外,没想到师傅买了英维克

师傅,康拓红外周五应该也符合您的买入要求吧?
刘小莀

19-07-29 15:10

0
芙蓉科技今天和英维克一样可以低吸吗?我半路上的,没赚钱!
逐浪高歌

19-07-29 15:09

0
字母哥,为啥英维克可以低吸,有位兄问的6.28丹化不能,
liwenjuan89

19-07-29 15:05

10
 周五操作,全部是按低吸战法大全中的模式进行低吸的,英维克冲高分批出局了!
菲菲元

19-07-29 15:05

0
字母哥, 300455 早盘下杀,重新上均线,这个买点有没有问题
蓝天胡歌

19-07-29 15:02

0
字母哥,周五买的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