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51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19-07-29 17:51

0
恩,低于预期就溜,超过预期留,我今日得利斯30分准时出,虽然亏了,但感觉趋势坏了,我必须走了,除非高开或平盘。你自己考虑,不同股,股性也不一样。
多咪她粑

19-07-29 17:43

1
@枝繁叶茂1  嗯。。。没这方面经验 ,竞价出是以9.25开盘价为准吗?
枝繁叶茂1

19-07-29 17:40

0
这种票开盘直接低价竞价出比较好,你们差价已经有了。
枝繁叶茂1

19-07-29 17:38

0
这个没买到,你们厉害
语冰2235

19-07-29 17:35

0
字母哥,三角防务今天有买点吗?有的话是在什么时候
肖剁手

19-07-29 17:22

0
@liwenjuan89 英维克昨天低吸了?如果我操作,反而是今天开盘回踩再上涨过昨日收盘价买入,风险大了,还晚了一天。字母哥昨天买入的具体分析是啥?不怕跳空低开之后今天继续跌?
股海求生008

19-07-29 17:08

0
低吸亚世光电明天是不是要被埋了
多咪她粑

19-07-29 17:06

0
@枝繁叶茂1 @枝繁叶茂1康达新材1个点出的。。。老实交代早上是不是核了 ? 哈哈
枝繁叶茂1

19-07-29 17:04

0
智光电气问题也不大,量价还行,希望给个冲高哈,带了新材我是跟踪不来哦。你们太厉害了。
追光逐影

19-07-29 17:01

0
买了 002724 海洋王,咨询下字母哥这个是上影线模式吗?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