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42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研究生

19-07-29 20:22

0
周末又是收拾行李,晚上又是被“压榨”,我不行了,虚了
枝繁叶茂1

19-07-29 20:20

0
带上你女朋友就不能外国妞了
打板研究生

19-07-29 20:13

0
还早着呢。。
不过最近做的,确实是还行哈哈,顿时感觉索然无味,非大面不能治
开玩笑开玩笑
superyww123

19-07-29 20:10

0
tcl怎么样  老师  明天有肉吗
月亮刺青

19-07-29 20:08

0
兄弟你最近做顺了,这么下去只等数钞票割韭菜了。
武哥哥

19-07-29 20:04

0
师傅,东方财富是不是要开启阴跌了
打板研究生

19-07-29 19:59

0
岱勒新材,欢瑞世纪今天双飞
打板研究生

19-07-29 19:55

1
明天去旅游咯,见不到小女友,半个月。。伤心
月亮刺青

19-07-29 19:55

0
师傅,关于康拓红外的周五买入,我和您的意见有点微弱的向左。主要是我觉得,周四的康托封板很强,周五完全大盘没有章法,一堆人用脚投票把康拓在竞价就给玩废了。我是开盘盯不过来,但是我觉得尾盘也可以买入啊,毕竟是明牌的错杀,尾盘收的也不高啊。您觉得呢?

师傅。。。师傅啊。。。盯盘那个你啥时候写啊。

我发现每天就20左右个自选股,眼睛扫不过来啊。您是怎么盯盘的呢?眼睛不停上下扫动来盯盘吗?

我昨天选的欢瑞世纪,就放到我自选第13个。早晨看竞价时想挺强,嗯。。等等再看。。。一会。。。唉?怎么涨停了!

这样的情况总出现,我很困惑。而且,这个特殊时期我又不敢打板和拍板。

师傅您到底是咋盯屏幕的啊?
枝繁叶茂1

19-07-29 19:51

0
你这样是花式秀恩爱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