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关于
康拓红外的周五买入,我和您的意见有点微弱的向左。主要是我觉得,周四的康托封板很强,周五完全大盘没有章法,一堆人用脚投票把康拓在竞价就给玩废了。我是开盘盯不过来,但是我觉得尾盘也可以买入啊,毕竟是明牌的错杀,尾盘收的也不高啊。您觉得呢?
师傅。。。师傅啊。。。盯盘那个你啥时候写啊。
我发现每天就20左右个自选股,眼睛扫不过来啊。您是怎么盯盘的呢?眼睛不停上下扫动来盯盘吗?
我昨天选的
欢瑞世纪,就放到我自选第13个。早晨看竞价时想挺强,嗯。。等等再看。。。一会。。。唉?怎么涨停了!
这样的情况总出现,我很困惑。而且,这个特殊时期我又不敢打板和拍板。
师傅您到底是咋盯屏幕的啊?